2007-02-15 11:26:01﹋傻瓜 * 小郁

據說本人之我家狗狗

據說我過年要回彰化,
各位不要太想我阿,
我會害羞 >///////<*

嘻嘻,最近發生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希望可以趕快解決,

這次是跟我大哥回鄉下,
跟去年一樣,
哎哎,去年阿,

再大年初一的時候我家的狗狗[ㄋㄟㄋㄟ]
過世了,那時候我好難過噢,

不過我大哥的女朋友更難過,
因為那隻狗狗是他的最愛,

之後還是去領養一隻狐狸狗[卡打車]
很可愛,但是很白幕的狗狗

我沒看過那麼白幕的狗狗,
很愛咬東西,
所以我家客廳桌上都不敢放東西,
而且每天早上都會看到一個景象,
就是 ...... 報紙被咬的到處都是,
天阿!!!!!這隻死狗,

不過我家還是有另外一隻狗狗的,
在我們家生活了13年[DIDI]
很可愛噢,

雖然好像有點老人痴呆,
哈哈 不過他還是我們家最受寵的狗狗,

嘻嘻,今天 11 點就起床了,
出門打電話給笨蛋,然後跑來網咖,

有點想念他呢XD

害羞害羞>///////<*

今天不知道要幹嘛,
就這樣拉,
咕的掰。

下一篇:☆ ,, 吵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