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22:24:42﹋傻瓜 * 小郁

☆ ,, 吵架

今天中午,
我打電話給拔,
要去他那邊拿我的衣服,
結果第一通,
他掛我電話,

第二通他罵我,
我承認是我的錯阿,
我並沒有說我沒錯,
我現在認錯,

你還要我怎樣呢?
難道還要我跪下來給你磕頭?
我不是你的小弟,

我不想跟你吵,
你偏偏要罵我,
誰都會忍不住的阿,
我也不能不說話吧,

我不是白痴欸,
傻傻的給你罵,
做人也是有自尊的,
當初你難過是誰陪你啊?
你現在這樣對我,

不然你要我怎樣?
我都認錯了,
你還要我怎樣嘛?
打我嘛?

可以阿,
既然我有錯,
你要打我我無所謂,
我只希望你不要再為了這件事情跟我吵,
事情都過去了,
我很討厭別人硬要跟我吵架,
我真的很討厭,

麻煩想想我的感受好嗎??
當初你搶我女朋友,
我很了解你的感覺阿,
之後我還是跟他分手阿,

我只是不希望你去玩別人的感情,
怕被傷害也不是這樣吧?
劈腿很好玩嘛?
我學過教訓,
所以我也沒在劈腿了阿,
你要我不跟布布分,
我也沒有分,

我是尊重你欸,
我什麼事情都順你,
這樣還不夠噢?

還是要等到我為你擋刀擋槍,
你才會發現,我對你多好?

我很難過,因為你不諒解我,
當初我也原諒你拉,
我也祝你跟他幸福,
為什麼今天你不能站在我的立場想想看,
你很喜歡他嘛?

你能保證你會愛他嘛?
別忘記你還有一個女朋友,
你還要跟他結婚欸,
我等著你們的喜酒,
可是你現在這樣的態度,
真的讓我看不下去,

愛玩也要有個節制吧?
我也只有你這個乾拔,
我不想失去,我也不想看著你墮落,
知道嗎?



[[ 總有一天,你會發現,真正陪在你身邊的人是誰,
或許那個人,已不在你的身邊。 ]]

上一篇:據說本人之我家狗狗

下一篇:回鄉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