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19:18:11

寶貝

》》生日《《 

過了 過去了 (回味)




雖然沒有像之前那麼隆重 

雖然沒有像之前那麼多人幫我慶祝

雖然沒有像之前那麼精彩


很多個雖然‧‧‧


不過

今年的生日 最開心 最快樂 最幸福 最感動的一次

因為身邊的人不一樣

雖然只有一個人

但那個人意義卻很深重...



回到家裡 禮物也陸陸續續送來

超級開心喔 真的 是真的

超級感動的說


 


還有 

謝謝寶貝帶我去吃很好吃的

帶我去好多好多地方


其實你很細心 很有心想陪我渡過生日

我感覺的出來~

摁,沒有失望

一切的一切都很好


謝謝!


但是 一路上都是"秘密" = = +

有點不太對哦

很討厭   呵呵呵



至於我的任性...

向你說聲抱歉,對不起!



壽星也不能這樣 是吧?! 我知道..



謝謝你的包容 體諒

我愛你*


抱著你很幸福

最後 我要你以後都陪伴著我 還有 渡過生日

你答應了

你答應了

那就一定要做到喔

我相信你 很相信



別食言了

否則


『食言』會...變『 肥 』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