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14:32:34♀◇豬仔◆♀

大學生活

哈哈...
這禮拜總算開學了~^^
昨天~學校要健康檢查~
又有我最怕ㄉ抽血~ˊˋ
之後還是要乖乖去抽血囉~= =
我朋友都說不會痛~
恩~應該是啦~ = =
只好硬著頭皮去抽囉~ˊˋ
結果~我抽了兩次~
因為第一次血抽不出來~
於是護士就問我~"抽不出來怎辦?"
痾~心想~只好重抽阿~阿不然怎辦= =
之後他就說~"我ㄇ重抽好不好"
只能說好囉~= =
她又問~"那要換手抽ㄇ?"
廢話~要事抽同一手又抽不出來咧~= =
當然要換手抽囉~
於是~每估人抽完只要一手按著就好...
而我卻兩隻手都抽了~怎互按咧?= =
哀~害我一之手淤青了~碰到都會痛~
手也軟啪啪ㄉ~= =
抽完血~接下來就是照x光~
但是卻排隊牌了一估小時~= =
無言~想說可以早放學ㄉ說~ˊˋ
哀~沒望了~ㄆㄆ....
而我ㄇ班有人在全家工作....
它就拿了一堆貼紙給我ㄇ~^^
我昨天跟我乾弟去全家換了~
雖然要等一估月啦~
但是我換了6估~^^ㄆㄆ
我ㄇ班副班代他再賣二手電腦....
雅玲在飲料店上班....
秋如大姐在皮夾工廠上班ㄉ~我ㄇ買算6折喔~
還有班代~她家是做水龍頭~
聽說水龍頭百分之80都是他家出產ㄉ喔~!!!!
還有盈嘉~她臻ㄉ很正喔....
ㄆ....
還有豬~
我跟她再找一估大豬~我高職有三隻豬~
那大學不知道會不會有~^^ㄆㄆ....
還有喬虹....
昨天跟我在那裡拉咧好久喔~ㄆㄆ....
怡琁~ㄆㄆ...
她說我很眼熟~
恩~也許我ㄇ臻ㄉ看過ㄅ~= =
還有秉燊~
跟他講ㄉ第一句話就是~
你有沒有筆可以借我...
跟我國中跟阿哲哥哥認識ㄉ方式一樣~
只是不知道會不會跟阿哲哥哥一樣~當好麻吉~^^
還有郡庭~ㄆㄆ...
你臻ㄉ很可愛喔~哈哈...
昨天在夜市遇到了你~
噓~我會保密低~ㄆㄆ....
凰菱~你剛開始跟我講話~臻ㄉ有點嚇到ㄟ~
ㄆㄆ....
不過就像你所說ㄉ~
要認識朋友就要自己先踏出第一步~^^
還有好多好多~
但是我有些還不是說很熟就是了~= =
所以沒寫到你不要怪我囉~= =ㄆㄆ....
現在開始期待上學了~^^ㄆㄆ....
不過我更期待我家寶貝放假回來~~^^
感覺好久沒看到他了~!!!!
我要跟他講我最近ㄉ事情~
他應該會覺得我很愛唸ㄅ~
不過沒關西~我要跟他分享我所有ㄉ一切~^^ㄆㄆ.....

上一篇:當兵?!

下一篇:一通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