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20:55:26♀◇豬仔◆♀

一通電話....

剛剛接到一通電話~
讓我現在整估人就是爽到番~
因為是寶貝打ㄉ~!!!!
寶貝阿寶貝~
剛聽到你ㄉ聲音~
我臻ㄉ好開心喔~!!!
你說你下禮拜六就回來了~^^
我會等你回來ㄉ~
不知道你有沒有變瘦或變胖...
你剛剛問我怎去上課~
ㄆㄆ...我就知道你還是會擔心~
我說過了~
我ㄉ心只有你~
那些人只是朋友而已~
別那咪擔心麻~ㄆㄆ...
大不了改天介紹你ㄇ認識~!!!
而且我現在都會跟別人說我有寶貝你了~還有啥好擔心ㄉ阿?= =
ㄆㄆ...
別那咪擔心黑~
我開始期待你回來了~^^
哈哈....
難得你記得我ㄉ電話號碼~= =
我臻ㄉ很怕你完全不記得~
因為你進去4天了~卻一通電話也沒有~
沒想到今天你就打來了~^^
ㄆㄆ....
剛忙完~現在才再吃晚餐~= =
哀~還是乖乖去吃晚餐好了~!!!
不然你回來一定又會唸我嚕~^^
所以要當估乖寶寶~^^

上一篇:大學生活

下一篇:出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