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1 12:25:03♀◇豬仔◆♀

當兵?!

今天凌晨跟他聊了好久ㄉ天.....
聊了快一估小時~!!!
因為今天他就不在彰化了~ˊˋ
原本他跟我講~他不想去了....
我就問~"為何阿?!"
他回答說~"因為你~我怕你一估人在彰化會被追走..."
ㄆㄆ....笨蛋~
你會不會想太多了??
我介紹你給我ㄉ朋友認識了~
那就表示我對你ㄉ承諾~!!!!
況且我會等你回來~!! 真ㄉ...^^
跟你講完電話...
我知道你還想繼續講....
但是沒辦法了~
因為我愛睏了~
外加~當時是凌晨4點~= =
ㄆㄆ....
之後我怕你還會擔心~
於是傳了簡訊給你....
第一次聽你那樣叫我~
真ㄉ有點嚇到~^^
但是我知道那封簡訊你看了~
比較不會那咪擔心~^^
今天早上10點多...
還是一樣~你ㄉ第二通電話我就起床了~
我不管我還想睡~就直接起來跟你講電話.....
跟你講了~"陸上小心~要記得想我~"
還問了你~那封簡訊你看完ㄉ感想如何....
聽你說~你看完後~友種想哭ㄉFU
ㄆㄆ....
嘿嘿~輪到你了吼~哈哈.....
不然平常都是我在哭~= =
不公平~ㄆㄆ....
現在ㄉ他應該在路上了....
剛剛還下意識ㄉ~打電話給他....
想當然~關機了.....
那表示我要到下禮拜才看得到他....
聽得到他ㄉ聲音~
像我現在忽然想到有依據話沒跟他說....
你說你不想去了~
但是我說過~"去做你想做ㄉ~別因為我而放棄~!!!"
因為我想成為在你背後支持你ㄉ推手~
而不是成為在你前面阻擋你ㄉ阻力......
況且~你不在身邊ㄉ期間....
我真ㄉ會好好照顧自己.....
反正有我妹跟哥哥們幫你看著我~
你還怕啥???ㄆㄆ.....
你去當兵.....
我認真上課跟工作.....
你成長我能不有所長大ㄇ???
這樣子我ㄇ才可以越來越好阿~!!!
況且常常聚在一起~也不太好.....
偶而聚依次~感情才會更好阿~^^
你說對不對阿?豬寶貝....
今天是第一天......
還是習慣性打你ㄉ手機ㄟ....
想當然~關機中~ = =
ㄆㄆ....
只有在這時候~
我才想起來~阿對~你去當兵了~不在了~ˊˋ
我會努力我會乖乖ㄉ等你回來~!!!真ㄉ~^^
我ㄇ一起努力ㄅ~!!ㄆㄆ......


上一篇:開學...

下一篇:大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