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15:50:39♀◇豬仔◆♀

開學...

最近很多人都陸陸續續開學了~
而我ㄇ這群人ㄋ?
都還在放著暑假~= =
我要到9月12才開學~
所以最近都在店裡上整天班~
快累死我了...
早上10點多起床~
開始去店裡~
等到我妹去上課~
就只剩我一辜人...
而且客人臻ㄉ很奇怪~
都是一群一群ㄉ進來~= =
我只有一雙手~
沒有第二辜蔡小豬~ˊˋ
哀~
看著我妹他ㄇ開學~
就會想起以前在員家ㄉ生活..
好懷念喔~
我妹說~
因為全部都是女ㄉ有點不太習慣...
恩~很像當初ㄉ我~!!
但是過一陣子我卻很慶幸有一群女生朋友~
因為那一陣子我絕得男生跟女生比起來...
我反而絕得女生比較好相處~ㄆㄆ...
這跟我在國中時不一樣~︿︿
也許市每一辜階段不同~
所以才會有這樣子ㄉ想法ㄅ...
看著我妹背著書包去上學~
臻ㄉ絕得她好可愛喔~
有學生ㄉ味道了~︿︿
不然平常臻ㄉ感覺不出他是學生~= =
ㄆㄆ..
老妹阿~你要改進了~哈哈..
沒開學ㄉ日子臻ㄉ有點無聊...
哀~911也快到了~
日子也過得蠻快ㄉ...
昨天跟他講了好久ㄉ電話~
(反正是亞太ㄉ沒差)
講了一些心理話...
讓我跟他彼此更懂對方~
今天晚上他就要回來彰化了~︿︿
晚上應該還會跟他出去晃晃ㄅ~哈哈...
昨天ㄉ他~讓我知道他真ㄉ很在乎我~
謝謝你跟我講你ㄉ心理話~︿︿
你阿~別擔心我了~!!
你別忘了~你不在我身邊~
還有一群哥哥照顧我~
你只要好好照顧自己~
早點放假回來陪我~
我就很高興了~︿︿
懂ㄇ??ㄆㄆ...

上一篇:不可做壞事~!

下一篇:當兵?!

ܤ♥ 亞臻 2007-09-06 12:38:07

哈哈 偷誇獎我我看到了襖 爽歪歪

哈哈 你們的心理話都好噁襖=====我快兔了

版主回應
= =
你又知道我ㄇㄉ心理話嚕...= =
偷聽我ㄇ講電話喔?哈哈...
這樣子不行喔~壞習慣~ㄆㄆ...^^

別太爽~= =
哈哈....
2007-09-08 00: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