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8 22:02:43【Daewil 】《●┼┼〈

“啪”數

在我工作的世界流行的語詞,

只見一堆綠油油的迷彩,

總能出口成“髒”,

見人就比啪數,嗆梯數.....

人前人後演的跟真的一樣,

我永遠都不知道他們在演哪一齣,

瞎爆~~

雖然不優秀.....但卻能搬上檯面,

這就是xx得厲害,

(礙於機密關係,欸~~只能這樣帶到卻不能明講 >”<)

但是即便如此,卻讓我脫離大部隊掌控,

誰叫我都是獨立作業較多勒!

一開始有點不習慣,(如隔千重山啊.....)

如今只剩壕溝了(只是有點深的壕溝,尚看不見溝底的那種)

算啦~~打起精神吧,

就算啪數比不過人家,

總有一天我會灑滿農藥擺脫菜蟲,

當上老鳥滴........(還很久呢......by 婷)

 

 

 

 

 

 

 

 

 

 

 

 

上一篇:ㄚ哈哈~~過年囉!

下一篇:愛與不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