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16:57:52 蒂蒂

Google大神Goo到我爸!!!!!!

心血來潮想要Google一下我自己
"吳廸穎"
NOP
因為Goo不到廸這個字

"吳迪穎"總有了吧~~
跟以前一樣
第一個永遠是警察局長
然後是大學名單
高中班上的榜單
國小的照片
blahblahblahblah
.
.
.
.

來Goo一下我偉大的老爸
正所謂不Goo則已一Goo驚人
一個網頁標題寫著 <數學五四三> 黑毛北極熊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feb/18/today-education3.htm
@@

黑毛北極熊跟我把拔是什麼關係?
我爸發現黑毛北極熊嗎?
還是我爸其實是黑毛北極熊????
ㄜ~~ 我爸是黑
頭髮也很黑
但他..應該不是北極熊
答案就在網頁下方
看到最快解出的數學高手的名單嗎?
居然有我爸ㄟ
吳竹猛(通霄) 霄還沒打錯唷~~
天ㄚ~~  我真是太驚訝了
他什麼時偷偷答對這個問題
居然沒跟我分享一下喜悅
呵呵

一直覺得把拔很聰明
什麼都會
明明是理化老師
數學卻比教數學的老媽還厲害
真希望我能跟他一樣聰明~~~

上一篇:廸廸真好養

下一篇:我不想看OLD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