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01:05:40 蒂蒂

我不想看OLD 2

這是我從星期五到今天
第二次遇到不想看的東西
哇~~~~
我都要哭了

星期五遇到的變態
在我低頭拿東西的時候把繁殖的工具拿出來
我沒看
但是我想他應該真的有拿出來
因為太臭了
噁~~~~~


沒想到過了三天的星期一夜晚
又來了又來了
一個在PTT上跟我聊天的男生
加了MSN之後
又聊了一下
他問我有沒有視訊
我說不用視訊
過了一下子再開他的對話視窗
天阿!!!
又是繁殖器官
我真的不想看到這種東西
明明看起來是個好人家的男生
為什麼要這樣呢??
WHY?WHY?WHY?
我跟他說
你介意我把你公布嗎?
我跟黑特的版主認識喔~
如果你不道歉的話
(謝謝黑特版主的名號)
話說到這
他馬上把他的照片換掉
說那是他朋友想看 叫他放上來的
我說來不及了
我已經存檔了
他說祝你開心........

阿~~~~~~
可是嚇到我了
如果他說是假的
我可能還不會那麼害怕
DaMn
我想公佈他的PTT帳號
雖然這沒有用(因為可以重新申請)
那公佈他的MSN好了
可能也沒什麼用
因為也可以換
DAMN
沒先把他的照片PRint
猥褻照片也不方便放上來了
我怕被網路警察抓走
可惡可惡可惡
還是公佈吧~~
如果有女生也遇到
可以加以防範
MSN mizuno106@hotmail.com
PTT IwantONS

Damn
在PTT上
他說我想我應該沒那容性認識你囉 ^^
我說 如果你本人跟你的暱稱一樣 那還是~~~~ 別了吧
他說那是開玩笑的 他朋友幫他亂取了
Damn 太傻太天真
當時就有問題了
我居然還傻傻的覺得沒什麼

笨蛋一枚

嗚~~ 那是假的那是假的
沒有什麼好怕的~~ 呼

雖然兩次都有喝止住
但是還是想說
我最近是走變態運嗎?
不要吧老天爺

上一篇:Google大神Goo到我爸!!!!!!

下一篇:Beli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