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12:34:13 蒂蒂

廸廸真好養

"你喜歡吃什麼??"
"恩~~都好耶!只要好吃就好"
"那有沒有什麼不吃的??"
"難吃的吧~~我不吃很難吃的東西"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廸廸變成一個好腰吃的孩子
只要能吃,好吃的東西迪迪幾乎來者不拒

話說小時候
常常因為這個不吃那個不吃而被老媽揍
覺得高麗菜很臭又很硬
覺得炒飯裡的蔥很可怕還一片一片挑出來
苦瓜是連看都不敢看的食物
愛喝香菇湯但不吃香菇
愛吃爌肉飯卻不吃爌肉
吃牛肉麵也不吃牛肉
那個不敢吃這個不想吃
常常為了玩
飯都偷偷只添了一兩口的份量
迅速的扒完就跑出去玩
難怪迪迪小時候又瘦又黑跟非洲難民一樣
愛漂亮的老媽那時候應該很討厭我吧

慢慢慢慢長大
吃的越來越多
什麼不敢吃的也在一次一次的自我挑戰後
順利征服
苦瓜!!
炒了鹹蛋就是一道美味的料理
高麗菜!!
細細咀嚼野有它獨特的甘甜滋味
蔥!!
很多料理少了它就不美味了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什麼東西都變的好好吃
我愛吃
又很會吃
只要有食物擺在面前
就會忍不住的吃
加上不喜歡看到食物被孤零零的剩下來
總會想把他們好好的安置在我的肚子裡
除非用大腦的理智去克制進食的欲望
否則我應該只有睡著的時候才會不吃吧~~

廸廸到底為什麼會變的這麼好腰吃呢?
是因為多年前老爸說要讓我改名叫罔腰還是罔市的關係嗎?

現在覺得世界上好吃的東西真的太多太多了
在我有生之年如果可以把它們全部吃遍
這一生真的不虛此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