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2 22:42:28Dk

服藥後兩週回診

2010/05/16

禮拜六終於到了回診的時間了,前一天晚上就把我所有

副作用的症狀都列了出來,深怕一看到醫生通通 都忘記了

我只能說北醫 李醫生很耐心仔細及解答病人的症狀 16號
的我到11點才叫到我跟醫生說 吃藥後第一週很不能適應
但第二週開始每天晚上半夜我都會做惡夢然後 眼睛突然張
大的驚醒 一個晚上最少四至五次,導致隔天沒精神。
李醫生說到是沒有人有這樣的症狀,醫生特地把 藥品的資
料調出來看,發現卡貝滋副作用中有個失眠,於是李醫生
就開了安定文(幫助睡眠),先讓我吃看看,睡 前服用
再吃一個禮拜看看,如果還是沒改善就要換掉卡貝滋
這樣一說,又讓我稍微擔心了一下,李醫生當下 開了
檢驗單馬上去要我去抽血,檢查白血球及GOT、GPT,
一個小時過了這三樣都正常。
另外上禮拜安排了胃鏡檢查報告中說我有逆流性 食道炎
我又多了一種藥,每天吞這些藥,吞到很噁心,有時候
都差點吐了出來快立佳真的太大顆了

不過還有件事情就是我跟我家阿閃已經三個多月 了
我覺得我很幸福也很簡單就是這樣子
繼續保持

上一篇:想放棄

下一篇:一點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