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0-16 01:13:09搞笑人生

韓劇《致我的解離》ep1~8,越寫越扯了,辛苦演員們了

最近由申惠善主演的韓劇《致我的解離》是我最近在熱追的劇,

記得看第一、二集時非常驚艷。

因為一般寫到「人格分裂」的劇,通常都是恐怖至極、令人害怕,想保持距離。

但本劇的女主角患有人格分裂,卻是戀愛高手。

讓我感到很安慰,就是不管大家都是有缺陷的人,

卻有人願意深深地愛著這個有缺陷的自己。

當然裡面最吃香的角色就是男二-姜勳,

他也是另一個電視台的主播,因為哥哥的突然離世,所以有個瘋掉的媽媽,這也是他的缺陷,不能說的秘密。

但女主的另一個人格,卻輕鬆地化解掉男二的痛苦。後來,男二也單純、專情的愛著女主的第二人格-惠利。

這一切其始看著滿舒服的,

只是第八集最後,男二找男一問女主下落,男主問男二你跟女主有什麼關係?

男二回答說:我跟女主的第二人格交往中。

喔 NO,這是什麼白癡回答?!

為什麼把男二寫成一個笨蛋? 一個因為愛情而變成笨蛋?

他畢竟也是主播,讀很多書,有思考、判斷力的主播吧!

怎麼可能會跟男一直接攤牌說,我跟女主第二人格交往???

男主一臉驚訝,按照劇情猜測,應該是男主沒發現女主有人格分裂,

但,這一切的發展讓我聯想到台灣狗血的八點檔連續劇,拜託不要,

和我還拍手介紹給我身邊的人,說這是近期最好看的韓劇。拜託不要。

好吧,看到第八集,劇情應該會是女主恩浩因為太過傷心,決定讓自己的第一人格消失,

第二人格惠利重新出現,

照理說,下面的劇情應該是,男主像英雄般的,拼命,用盡各種方法,救回女主的第一人格,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只是男二怎麼辦?惠利怎麼辦?好難喔!這腳本)

好吧!!這就是這部劇得優點,讓我想知道編劇怎麼編之後的劇情。

雖然第八集的最後對話有點蠢,但我還是很想追下去。

希望大家都可以得到幸福。

PS:我不懂男主無法結婚的點????

先這樣,這篇也得有點亂,因為有感而發馬上寫,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