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6 10:23:40dianzi16

如果想要人多

細的說說。”我依舊笑笑,希望能幫她一點忙。
  說完她便出去了,不知道這樣會給她添麻煩不。
  沒一會兒,小仙開了門走了進來,她手里拿著一個木盆子,木盆子旁邊還有一白色的毛巾,笑嘻嘻的說:“海公子,您的清水到了,快來洗洗臉吧。”
  很奇怪的為何花兒和小仙都叫我海公子,不是應該叫王公子么?真是莫名其妙。
  我邊想邊洗臉,這兒沒的刷牙真的好可憐,我要做一個牙刷出來才行,洗完臉后,我漱了漱口,就坐在這兒凳子上了。
  “小仙姑娘,我有一個方法,但成功與否就要看過程是否充分了。”我幽幽的說。
  “嗯,海公子請講。”小仙高興的說。
  “嗯。我覺得你們風月樓的姑娘太缺少特色了,如果想要人多,風月樓的姑娘就該比其他店的姑娘更有特色。”我揮了揮扇子,站了起來說。
  “海公子說的有道理。”小仙點頭說。
  “而且,每個姑娘都要有自己的特色,那樣才會留住顧客的心,每個顧客都會有自己心中喜歡的姑娘,所以風月樓的姑娘最好能做到應對不同的顧客給予不同的服務。”我繼續說著。
  “那我的姐姐們應該怎么做呢?”小仙好奇的問,眼里充滿信任與希望。
  “具體呢要‘對癥下藥’,你說說你看到的那些男子為何回來到風月樓呢?”我反問道。
  “額,我覺得有些客人因為家里的夫人太兇了,老是在這里找我的姐姐們抱怨抱怨的。”小仙笑了好一會兒說。
  “這種情況就需要建立一組訴苦組。”
  “訴苦組?是什么東西?”小仙驚訝的說。
  “簡單來說就是只聽客人訴說的,給予安慰的。”我解釋道。
  “哦哦。就是叫我的姐姐們聽他們訴說么?”小仙問道。
  “嗯嗯,然后你還覺得客人來風月樓的還出于什么情況呢?”我繼續問道。
  “我覺得……有些客人是想找知己的,我的媚兒姐姐就遇到了一位公子,因為媚兒姐姐談情書畫樣樣精通,而那位公子又是讀書人,他們倆一見鐘情,只可惜那位公子家室窮無銀子贖媚兒姐姐回去。”小仙眼里透著許多遺憾與哀愁。
  “嗯,對,像這種情況就該成立一個知己組。就是只做知己,不賣身。”我說道。
  “真的嗎,姐姐們很少有人想要賣身的。”小仙天真的說。
  “這個我知道,我們就盡量不要讓姑娘們賣身,如果實在不行要賣身的也要姑娘們答應,當然賣身的銀子要多一些,以便嚇退那些客人。”我點點頭,繼續解釋道。
  第五十六章 遇難獻計(四)
  “嗯,那樣姐姐們就不會這么可憐了,姐姐們都很疼我的,她們個個都對我很好,而且我們感情很好的,每次看著她們笑臉迎客心卻向您推薦:POS系統  壓力傳送器  台中系統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