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6 10:16:11dianzi16

應該你去演壞人才對啊

說。
  “不行,就這么干了。”我別過頭不理她。
  嗚嗚嗚……素丁很委屈的看著我,我在心里偷樂著。
  “素丁,不如我們今晚……”我壞笑的看著素丁。
  素丁顯然有些頭皮發麻,估計雞皮疙瘩都出來了,想到哪去了呢?“我……我們?一起?”
  “嗯嗯。”我使勁的點點頭。
  “啊!我……我們可是女的啊,你怎么連女的都不放過。”素丁糾結的看著我,有些不可思議。
  “啊?你想到哪兒去了。我是說……”我拉近了素丁,貼在她耳朵說:“帶花兒逃離這兒吧。”
  素丁聽了有些驚訝,然后笑了笑說:“我也是這么想的。”哈哈,太好了,真是想到一處去了。
  看著我在發呆,素丁趕緊得的催著我說:“好啦好啦,趕緊進去吧,老是在這兒站著多不好。”
  “嗯嗯。”我手放在門上準備開門,但想想好像不對啊,“等下,應該你去演壞人才對啊,怎么是我進去呢!”我往后看著素丁說:“你忽悠我。”
  “嘿嘿,嫂子你厲害。”素丁不好意思的摸摸頭。
  然后進去了,我在門外聽著。
  沒一會兒,聽到素丁用粗曠的聲音說:“妞,給爺樂一樂,以后跟著爺保證你以后榮華富貴享之不盡。”我撲哧笑了起來,這丫頭怎么那么可愛。
  接著是一甜美但卻很害怕的聲音:“這位公子,可否放過小女子,小女子是被逼無奈的,公子恩情他日必涌泉相報。”說著聽到她抽泣的聲音。
  “啪”的一聲,我跳了起來,“放了你?那本大爺的兩千兩誰付。”
  “公子,我以后一定會還的,求您高抬貴手放我走。”聲音如此凄慘,讓我于心不忍啊。
  “不行,大爺我就是來尋歡的,你就乖乖的給爺樂一樂。”說著素丁撲了上去。
  “啊!”緊接著就是花兒的尖叫聲。
  哎呀,這個素丁想嚇死人家啊,等下給嚇暈了就難逃走了。
  我實在不忍她這么下去,我沖了進去,喊:“蘇兄你這個淫徒,怎么可以光天化日之下欺負良家少女。”
  素丁看著我,那表情糾結的像是忍笑忍不住了,搞得我也好想笑,但一看到花兒在這兒,還驚訝的看著我,只能忍了。
  “三少,你太不夠意思了,這么好的姑娘怎么不讓我分享分享。”素丁壞笑的打開扇子走了過來。
  “這可是我白花花的銀子換來的,要也是……”我“刷”的一聲打開扇子,壞笑的說:“我先來嘛。”
  這話一出,我看見花兒的臉由青表白,本以為我是來救她的,哪知道我是“同流合污”的,那表情應該徹底失望了吧。
  素丁面對著我,背對著花兒,笑不露齒的猙獰著。
  “你……”素丁收回扇子再轉向花兒,有些不甘心的說:“向您推薦:台中系統家具  免螺絲組合架  電子鎖

上一篇:超很快又睡著

下一篇:如果想要人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