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20:07:40庭嘉嘉

端午四天假2

第二天

我爸爸有空

所以就開車出去

我姐還是在家讀書

我媽超想去烏來的

出發


可是越往山上走

天氣越陰

後來就

下大雨

因為怕危險

所以只好轉移陣地

去深坑吃豆腐

清蒸豆腐

腸旺豆腐

筍子

炸豆腐

整個多

又是很撐的一天

逛完後

我們又不知道要去哪了

就一路走

想了好多地方

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去保安宮和孔子廟

希望神明可以庇祐我

後來

去我小時後超愛的

”新生公園”

我跟表妹去走迷宮

還差點出不來

我表弟超愛我爸的

因為我爸會跟他玩

不管在家在外面表弟都會黏著我爸

在那

他們兩個可是玩瘋了

也看了一堆呼嘯而過的飛機


回家時買了一堆滷味和四神湯

我到底要多胖?!

晚上看”魔法褓母和放羊的星星”

之後



上一篇:端午四天假

下一篇:又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