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20:18:14庭嘉嘉

又去

星期三

很突然的

就就和大姨丈來我們家

原本要去吃刷刷鍋

但是聽到我們都說鬥牛士是很好吃

所以我舅舅就心動了

出發


我們要進去的時候

有一位小姐說

沒有位子了要等要8點半

後來我舅舅就去跟他說

這時

一個男服務生就說

我們可以進去

還聽到那個女服務生對男服務生說

”ㄟ你很機耶”

不知道那個女的在想什麼

我舅就超生氣

哈哈

我們做了跟阿姨去的時候一樣的位子

有一個女服務生就問我姐是不是靜修的

她怎麼知道

她說他跟我姐是同一屆的

她還知道我姐的名子

我都不知道我姊這麼有名說

我姨丈就說

”一樣是同一年級為什麼人家比較成熟”

哈哈

跟我姨丈和舅舅出來都超爆笑的


今天一樣

照慣例



都忘了明天還要上課說

上一篇:端午四天假2

下一篇:我是個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