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19:38:29庭嘉嘉

端午四天假

端午節這四天

我原本打算要用來好好讀書的

沒想到

我小阿姨要來

天ㄚ

要我陪!?

gOoG jOb


第一天

我們去看了歷史博物館的兵馬俑展

原本沒有什麼興趣的說

但是其實我覺得還不錯

展覽品很多很豐富

解釋也很清楚

真的可以跟兵馬俑超近

後來我們想去百貨公司

招了一台計程車

結果

開到一半的時候他的輪胎破了

所以我們就在西門町下車

那個司機錢還照收耶

差勁

只好從西門搭捷運


我阿姨給我表弟買了一組湯瑪士

799

貴吧

不過這款玩具超先進

還有一個益智積木

幫表妹買內衣

我媽也給我買了兩件

逛超久的


晚餐....

不知道要吃什麼

叫我姐過來

她說他想要吃鬥牛士

恩...

我們去吃了

(超好吃的)

原本也要我爸一起來

他懶的出門

結果在家裡吃餅乾.....

我們點了爆多的

一堆小菜

數不完的海鮮

超過20盤的肉

整個就是撐

不過超幸福



回家超累

我還熬夜看金曲獎,,都是為了小豬

還有明天

睡吧

上一篇:畢業驚喜

下一篇:端午四天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