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19:21:46庭嘉嘉

畢業驚喜

我姊高三畢業啦

國中的時候

沒有幫她準備什麼

所以全班就一起幫我喊

”游庭瑄畢業快樂”

簡簡單單

哈哈


高中

是一個很特別的階段

幫他慶祝一下好了

我買了兩包氣球

(感謝小立安,,黃文芳,,嘿秀,,江江,,大臉嘉幫忙吹)

準備一張大卡片,,上面有我們全家給我姐的話

(感謝小潔,,珮華幫我一起完成)

一條金莎

誰叫我姊愛吃

超貴的啦


當天整個就是忙碌

又忘東忘西的

在畢業典禮結束的時候送去給他啦

整個驚訝啦

哈哈哈

大成功


因為我忘記把金莎給他

剛好他去燙頭髮

我就把金莎黏在我們家的門上面

又是一個小驚喜

看她高興的臉

自己也覺得很有成就感

我姐事後有跟我說

”好啦!我有感動到”

喔~

開心啦


上一篇:遊戲插曲

下一篇:端午四天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