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21:04:17庭嘉嘉

遊戲插曲

今天早上整個悠哉

看完CSI和看傲慢與偏見

看著看著

突然想到六號的活動好像是今天

馬上開電腦確定

哈哈哈

非常好ㄚ

果然是今天

我一直以為是星期天

馬上打給小立安和品妤

是怎樣

兩個人都不接電話的

想說小立安應該會在線上

哈哈

沒錯

馬上跟他說這個消息

可是他說他兩點才可以出門

.......

活動兩點就開始啦

後來終於可以準時

至於阿品ㄋ

他說他在洗澡所以沒有接

真好

洗了1個小時

但是他媽媽要他寫完所有的功課才可以出門

這根本就不可能

所以我就和小立安去啦
去到那裡

沒什麼人說

大家都不支持國片嗎

那個主持人

......

自己看照片吧

不過他人很好

他有送我貼紙喔

雖然不是彭小晏的

是辰玲的

也很棒

因為要等其他攝影大哥們趕場

所以就這樣....

一個小時過了

一直和主持人聊天

他認識我了

這是一個悲劇的開始

最先開廠的是某樂團的某主唱(忘了叫什麼)

他唱歌很好聽耶

但是他穿著拖鞋

他說

這是配合西門町的文化

??

不過他是真的很有實力

好聽
再來就換辰伶啦

她好瘦喔

唱了兩首西班牙歌

聽說他已經在準備要發專輯囉

聲音很厚實

好聽好聽
現在

我要開始說了

今天的超級大悲劇

在還沒開始之前

主持人和我們一直在聊天

他就問

有誰有玩尋找小薇的活動

我就說我有

他就很開心的跟我說

希望等一下抽6萬塊抽到你喔

之後等到辰伶唱完歌

他說現在要來玩一個五連拍的遊戲

要找一個人上台和辰伶一起玩

可好啦

他就指著我說

就你啦

有玩遊戲的

恩........

他下台把我帶上去



一下要我擺抽到6萬塊興奮的表情

一下又說

你找到小薇之後非常高興的表情

等等之類的

辰伶就跟我說

叫我牽著他的手

還叫我抱她喔

我們兩個手牽超久的

跟她抱抱和牽手

是今天唯一快樂的

你知道嗎

在五連拍的時候

下面全部都是攝影大哥

有東森新聞

蘋果日報

等等

一堆啦

天ㄚ

整個就丟臉到爆
導演也上來了

現在是拍照時間







活動就先告一個段落

我和小立安就跑去找陳伶和鴨子拍照

他們有看我的手機喔

呵呵

之後又找他們簽名

雖然之前他們來學校的時候就有簽過了

不過這次是請他們簽在本子上

整個開心

不過如果彭小晏和小天今天有來那就更棒了

我們又跑去找導演簽

但他忙著搬桌子

因為他們等等要辦簽名會

後來人都就定位了

但是我和小立安之前就簽好了

導演還是叫我們去

結果

我又是第一個上台

在台上和他們聊天

鴨子看到他之前的簽名

就很驚訝的說

我的簽名耶,,你們是靜修的嗎

嗯嗯,,我說

之後

辰伶也恍然大悟的說

喔~~我知道

下台的時候

主持人還給我一個加油的手勢

哈哈
兩個人中餐都沒吃

我們離開了

尋找吃的

吃了薯杯杯

我說要去找小鬼的店

所以我們就去電影街

看到6號出口的大型看版

還有宣傳車

也看到神鬼奇航的看版

帥ㄚ

我們又去誠品看書

在誠品待了一個小時多

吃晚餐的時間到了

又去尋覓吃飯場所

*福勝亭*

人超多

我們在排隊點餐時

第二件可悲的事發生了

我看到

*他*

二任男友



瞎斃了

整個驚訝到

他也嚇到

不過我們兩個現在是朋友

並不尷尬

還是打個招呼

笑一下

是怎樣

ToDAy iS nOt My DaY

吃飽飽後

就準備要回家啦

第三件可悲事

當時要借小立安手機

手上一堆東西

就當小立安還我手機時

手機套咧

掉在前面的路上

只好馬上跑過去撿

丟臉阿

小立安還說很像馬利兄弟
今天是什麼天ㄚ

悲慘不斷

就這樣浪費了一天

早上還拉肚子

我又上新聞啦

說不定還上報

明天買個蘋果日報來看看

喔...

真瞎

丟臉到爆

會不會有製作人來找我ㄚ

哈哈

唉....

不過

我覺得當工作人員真的很好玩

這是我的志向

哈哈

期待電影上映

雖然我不會進電影院看

不過DvD一出我就會去租

五月11日

上映

五月12號

我的生日

真巧

我愛六號出口啦

但今天真的很.......

不可言喻

上一篇:四天之二

下一篇:畢業驚喜

庭嘉嘉 2007-05-02 20:46:30

恩....

我還蠻後悔那天有去說

整個就悲慘阿

而且又沒有彭小晏和小天

......

忘ㄌ說 2007-04-30 19:36:27

我也要看馬力歐動作




哇哈哈哈哈XDDDDDD

IVY:) 2007-04-30 19:35:11

我也要和鴨子拍照啦!!!!







不公平






什ㄇ功課嘛....




怒>&quot&quot&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