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3 22:39:25小庭

罪魁禍首

忍了快二個星期,終於提起勇氣跟淑玲把話說清楚

從上次表弟打電話給我說了那些話之後

我對淑玲和我弟真的感到很生氣

原本做了最壞的打算~就是以後回家就裝沒事一樣

可是我實在沒辦法忍受自己這樣做一個虛假的人

我沒辦法這樣的表裡不一....這樣日子太難過了

雖然我就快要嫁出去了以後會回家的時間不多

但是~~我只有一個弟弟ㄝ,如果跟他們感情不好

我以後就沒有娘家可靠了~~~太可憐了吧!

 

想了很久~~還是決定把話說清楚

說不定是有什麼誤會

大家好好的聊聊或許情況不會這麼糟

果然~~~一經對質~~原來都是表弟搞的鬼

雖然他說的話有些是我們說的沒錯

可是他表達的意思並不是我們所想表達的

再經過一來一回的傳話之後~~就變成這麼難聽了

而且他跟我說的是一套,跟他們說的又是另外一套

甚至還說我的是非

唉~~~謠言真是可怕的東西

可以害人姐弟反目、家庭失和

 

不過這樣也好啦~~沒有他這樣一搞

我和淑玲也不可能把很多事都說開

其實心裡有疑問本來就應該去找出答案

不然最痛苦的永遠是自己

經過這件事讓我知道~~溝通是消弭戰爭最有效的方法

也讓我知道~~我表弟是一個唯恐天下不亂的人

一個會在你背後說是非的人~~一定不會是你的朋友

對他~~我還是保持安全距離好了

 

上一篇:腰好酸啊!

下一篇:婚紗公司倒了~~天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