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21 11:28:39M-I

金牛月之總收幕 一月間發文回顧

 今天已經不是金牛了啊。寫文章總是前前與後後互相關聯,但很多可能就只看見其中一篇

似乎牛月與處月完成的會特別沒人光顧,似乎也表現是被互補之事實?


ゆびさきと恋々 ––ゆびさきミルクティー有什麼關係???

有喔,主角都名為 ゆき。


 諸星すみれ小妹妹的生日文與黑川水面的都忘了提這件事 ‥


 上星期提到的立繪排列在兩側,去年門脇小姐的X上在展覽中歷代煉金術士…

グランドジオウ


  再來,關於疑似有バルマー的貴族家系在香港的異世界九龍城

檜意生活村的那個双子師…疑似是世賢路上那個双子師的双子。

 ○○XXX之○○○至極第N章

 五一 ——— 舞衣 ———(誰?)

 

 說到惡搞歌,在那之後不只五十首了吧

可以開演唱會了

 巴里な、 巴里な、 巴里な旧人 巴里な、 巴里な、高収入(loop)

 一次路過星○克一份訊息刊物上的漫畫,這位是去過安古蘭的國人漫畫家!

同樣是去法國,另一會去法國當動畫師的……就和在日本一樣血汗


 日本哪間公司可以把Trilogie Nikopolアニメ化的話那很好

 高雄市管樂團機甲動畫音樂會?!

不會是某偽機器人大戰OG的某英雄吧

似乎本市也有…?

藤田 こずえ要來了 但首都我是去不了

二ノ宮愛子沒有SNS啊!

二ノ宮ゆい さん …

  五月天都在藏曆的殊勝月份,不過佛陀的誕生成道涅槃日紀念日期一向不一

2024大概都在接下來的這三天

 我先前說過在某處建造續部佛像很好,我確實都想到站立姿、戰鬥姿佛像

而確實,只有密集是坐姿

  去年以來凡事都在衰敗...

這台機車一天沒踩動就很難再發動,發動了也自己熄火

我的腿也從小腿與關節痠痛,進展為大腿也酸痛,像是穿上長統襪。


 各位好,我是無記世論。

 ○○XXX之○○○至極第N章

 豬公 ——— 助 攻 ~ ~ ~


 除了互補,其他的女孩子都厭惡你:你還能夠 有,"就好"!

現狀是世上所有人早就被互補給訂婚了,不管是不是鄭明析的指婚

對於做人要人人好,總有發現這其中有不跟你好的「保障名額」~ 在開始要做人之前!


 太多人發現到常識輿論就要轉彎、轉念— — — 啊?常識是不能推翻的逆?

有這種想法的都變成右翼,想著在不能改變的前提下

我比別人多反動一番,就多撈到好處一番。


 人人皆是確定了是互補才開始「我好有○○感」,我則是逆流。


 未「轉向」改變自己的處女座女子與未轉向改變自己的處女座男子,在世間最為稀有

單純就脫脈絡來說:是比其中一方改變自己的可能性大


然而實際上的機率還受到社會花多大資源來撲滅影響。


 北歐國家尚且不得主張任何都是個人與個人間的私下授受

何況要吃自己賺的國家?


 改變自己不是cookie:可選擇消除。改變自己就是要肯學

肯學就是要全盤去接受,再加上敵托邦裡面最多的去揣摩、體察上意。


 你自願的程度就是反射出你對市場的忠貞程度

常識就是理所當然,愈右才會愈有競爭力


 所以,些微改變自己也做不到(背不起SOP)者才會看到這件事情!進而對之不滿。

 而要吃自己賺就是改變你自己,社會不得有半點進展,有就要使它內耗、使它空轉

化為無法再做為

 根本就沒有什麼原廠設定這種東西這些愚人…

極端不同的男女最後同一」其實BLGL也一樣:互補。只是莫名堅持要同性別,

 他們不區分這差異是社會的產物,還是出自於人的秉性!



他們說到雙運→ 就認為那是互補

如果說是不二→ 他們就說是同一

 我要好好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