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9 15:23:19小庭

腰好酸啊!

自從過完年之後,我就覺得我的後腰酸酸的

可是因為還不至於會影響我的生活

所以我也沒有多加理會

以為可能是因為過年那幾天都熬夜坐著打麻將

姿勢不良造成的

覺得過幾天休息一下應該就會好了

但是~~事情好像跟我想的不太一樣

不僅沒有比較好~反而好像更嚴重了

有時還會痛到沒辦法彎腰

 

這樣的情形幾年前也有發生過一次

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造成腰酸的

最後有去看醫生和打針~~醫生說是神經發炎

然後正好去受訓又吃素了二個星期,就莫明奇妙好了

 

這一次痛了這麼久也不是辦法

於是建良就載我去看醫生

醫生說我是骨膜發炎

因為拖太久,所以有點變成風濕性關節炎

啥~~~聽了差點傻眼

我一個年輕人居然得這種老人的症狀

最後打了二針拿了藥才回家,希望有效才好

 

之前同事知道我會腰酸都叫我快點去看好

不然以後我懷孕的時候就慘了

說不定會酸到不能下床喔!!

這是想嚇得我不敢生小孩嗎? @@

看來打算生小孩之前

我可能要去看一下中醫先把身體調好才行

不然~~~到時候就真的完蛋了

 

 

上一篇:搬家苦力

下一篇:罪魁禍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