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4 23:35:08芃★

我在新加坡 第三星期(上)

 

PC.圖書館

2009.05.11 星期一

一周上課上班的第一天 一切都很有規律 早上起床 整理好準備出門

去敲敲男生房間的門 沒人回應 恩 應該是先去等車了 走到十字路口

發現去學校的130BUS 正在轉彎= = 我們卻還站在顯示紅燈的十字路口

好吧!就降子錯過了一班 沒關西 在五分鐘 還是有另一輛公車-"-

早上的車 總是擠滿了人 到了BEACON         

上午 英文課(這邊都是上一個小時多 然後休息二十到三十分鐘 在繼續上到吃飯的時間)

由於BEACON不是公辦的 所以事件在辦公樓裡面的二樓 (大多數私辦的學校的是降子)

因為土地比較小 英文課後半堂 TEACHER讓十幾個人分成三組 看圖編故事 ..(笑)

可是我們這組有一個尼泊爾 有一個印度尼西亞 因為實力(英文)還不夠好 所以進度很慢>"<

(難溝通..?其實也還好)

 

中午 很早放我們去吃飯(有時候有一小時 有時候只有半小時)

吃完之後竟然還有半個鐘頭 允靜說要去找SUBWAY

(she always says:"SUBWAY is my life" 笑 : )

因為上刺在圖書館看到有人拿著SUBWAY的飲料瓶 她就吵著要找SUBWAY= =

我一直跟她開玩笑說找不到的(笑)結果今天走了十分鐘 到了一間類似百貨公司的地方

在B1處 終於有SUBWY拉...允淨興奮的亂叫:"嘎~~ SUBWAY SUBWAY..."

(請自行跟朴愛琳聯想在一起)

她說:"阿peng 黑! 我就說我會找到的!亨! ////"

 

 

(過了兩分鐘)

 

她:"你有甚麼感覺!?"

我:"甚麼甚麼感覺!?= =?"

她:"我找到SUBWAY阿...."

我:"我..我沒甚麼感覺....= =...."

她:"冏....(當場無言)..........." (沒辦法 它是SUBWAY的熱愛份子)

放學後 到圖書館   5F繞了一圈 = = 沒有座位....

再到B1  ...... 還是沒有座位...冏...

怎麼了? 這個年代連圖書館都塞爆掉了!? 整個都是滿的!?

今天....今天不是才星期一嘛!? 好吧!本來打算回家的

一出圖書館 在門口遇到曼茵(現在的同學)  再跟她到樓上看一下

 

壓....很幸運 有人剛好要走OH~~!! 有位置了>"<

(在圖書館裡 我最喜歡靠窗的位子) 這天 七點多才到家 不過很充實>"<

回到宿舍就變頹廢了 冏.......

 

PC.好明亮 圖書館

 

所以我比較喜歡在圖書館把該做的事做完

 

 

 

...............

 

 

 

今天星期四

本來打算放學和他們去看"天使與魔鬼"

可是 想了一夜加一早  還是決定不要去好了

因為有些該做的事還沒做完

一直延到後面 我會良心不安= =

這邊電影比台灣便宜哀>"<

 

話說 剛剛看了Amarican idol 

嗚嗚...... 又掉淚了 (怎麼那麼容易被感動!?)

"YOU ARE SO BEAUTIFUL......." 好聽

 

好吧 這是上集(笑)

因為明天還要上課  不過星期四上完會計課(下午)

就有放假的FU了 (笑_)

 

明天有FREE SHOW 有老師會帶我們去 五點在學校集合埃

聽說是法國表演團之類的 OH~ I  LIKE  IT!

 

okok

 

 

It's time to sleep

 

 

SEE YOU TOMORROW

 

 

 

GOODNIGHT

 

 

END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in 2009-05-15 14:01:06

umm...you didn’t go to watch the movie,right?
that’s okay.you can wait for me until next year.ha-
i stay at home alone today.but i went to Shanghai book store just now and bought the book,”the secret”.so happy =w=”
besides,i wemt to 85*c ,bought” a couple of” coffee and two pieces of cake as my lunch.(so much)
it’s so enjoyable.sh~ don’t tell mom,that is the reason why i talk to u in English.= =
fine.i have to practise the piano,see u ton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