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9 22:22:50芃★

Saturday*_*

 
Pc.ORCHARD RD (烏節路)---------------------------------------------------------------------------

我每次都會分不清楚到底是念"烏"還是"島"

兩個字太像了拉 (某:明明一個是四個點 一個有山= =)

好啦! 今天去了烏節路(以前在瑞華考華文試卷上面 就有提到過這條街)

想說沒去過 就去去看好了 地鐵是個很方便的交通工具]

在新加坡 只要有地鐵的地方"應該"不會迷路(除非你真的是路癡)

 

 

(插播小插曲)

 

剛剛ESTHER(允淨)要洗澡的時候 突然尖叫

ESTHER:"天阿 阿...阿PENG 有...有蟑螂$#%@"
我:"蛤蛤.....蟑螂?......#$%@?? 天阿"

不用說 我最怕的東西就是昆蟲

 

天阿>"<......................................................冏 (而且還是大隻的)

因為上次幫我弄掉一隻也是奇怪的蟲蟲= =

所以我只好鼓起勇氣拿著殺蟲劑 準備去.......

我:"蟑螂在哪裡........"(拿著殺蟲劑的手在抖...)

ESTHER:"那那那...那邊.....嘎...........>"<"

天阿 不能殺生哀= =(神經病) 我朝了蟑螂先生噴了三刺殺蟲劑.....冏

牠好像昏了...一直亂走(應該說是跑)天阿>"<...........................

最後 我們趕快衝去男生他們宿舍 叫他們來>"<

咪咪一邊啃雞腿 一邊把蟑螂處理掉了= =.....................................

 

就在一個小時多過後 "小"蟑螂先生又出現了

還好 小的我比較不怕= =....................................(欺負弱小是吧!?)

剛剛又請八八 來抓小蟑螂先生= =)

 

 

 

繼續.................................

烏節路阿... 其實很多都是百貨公司耶 所以也沒有可以很好逛

找到又便宜又有價值的東西的地方 只是聽說晚上會很漂亮

今天太晚出門了拉 中午快接近一點多才出去

因為昨天睡眠品質不太好= = 冏........................

這邊有時候 半夜凌晨三四五點 會下起雷陣雨

就一直聽到"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的聲音

還有閃電= =.....................................................................和傾盆大雨的雨聲

 

 
PS.地鐵站 我們在BOON KENG等地鐵

 

 
PS.ESTHER AND ME

哦~ 我的右手消失了= =(其實是袖子太長)

裙子挨 很久沒穿了= =......... 但是人太"短"了(笑)

 

PS.在島節路上....

有一個麵包包ICE CREAM 一塊錢一個 (好好吃喔)

還有 在路上發氣球 我和ESTHER 就很興奮得跑過去拿了= =(笑)

喵嗚 ESTHER把我的寶特瓶弄丟了 = = 冏......

 

 
PS.在回來的地鐵裡

回來的路上

很好笑 ESTHER 一直玩他的氣球 玩一玩 結果汽球和連接線斷了= =

飛...飛....飛.......飛....飛....走了 冏

 

整個很好笑   學長還目睹了整個畫面 (回去還告訴八八他們)= =

 

 
PS.我的氣球還在埃>"< 允靜說看到就想打= = (笑)

 

 

話說 今天又穿了之前買的夾腳拖鞋 每次穿都會摩破腳(痛)

結果還是又摩破腳了..............冏.........早知道不要買那麼便宜的= =

 

 

 

昨天去問附近的藝術學校(小小尖) 有沒有可以借琴練的地方...

結果好像都沒有!? 哀......心情低落時 就很想碰琴

(天阿... 我的電腦散熱怎麼那麼大聲= = 冏)

 

 

很想家說......................................... HOMESICK

現在才過兩個星期 不行 還有好幾個月要加油埃!!!!!!!!!!!!!!!!

 

 

我知道自己該做甚麼... 只是有時候會有點無力...............

最近下課都跑去圖書館 安靜的感覺我很喜歡

下禮拜二 英文老師要帶我們去走新加坡哀!!!

 

 

好吧 先打到這.............. 我想去啃蘋果

 

明天  休假日>"< 在宿舍寫HOMEWORK好了

 

PS. 無名正在悄悄的新開張

 

 

 

 

 

END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9-05-21 20:57:34

= =?
沒阿= =

我把文章都弄掉= =
改天再弄回來
http://www.wretch.cc/blog/daniel801120
不要去錯地方嘿= =

handsome older 2009-05-10 14:30:43

hahaha
that is wonderful life.
i really want to drink coco ,did u
miss u.
fighting~~~~~

版主回應
excuse me.could you please tell me what your name is? soory. i really don’t know who yor are = =... 2009-05-10 14:58:19
2009-05-09 23:21:38

對阿 我可以用了 不過我會同步更新(雖然降子有點累啦)不過 因為有 我可以用了 不過我會同步更新(雖然降子有點累啦)不過 因為有些在大陸的朋 不過我會同步更新(雖然降子有點累啦)不過 因為有些在大陸的朋友會看不到 所以我在狀態的連接 也適用PC 因為有些在大陸的朋友會看不到 所以我在狀態的連接 也適用PCHOME的 話說 你怎麼又隱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