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6 14:15:02芃★

我在新加坡 第三星期(中)

 

PC.星期二 walking day...............................................................................................................

OH~ 今天下午有的大活動(其實也沒有多大拉= =)Mrs.Lee 要帶我們去walking.

從BUGIS 走到DHOBY GHAUT 走了兩小時多 不過沒有全部的人都去(是看意願參加的)

一路上 Mrs.Lee一邊走一邊介紹各個建築物和風景 還有房子歷史和由來

還走到了SINGAPORE RIVER (上次AMAZING RACE有到過的地方挨>"<)

 

PC.路上邊走邊拍

從五點多開始走到七點多 很多人都快累翻了(笑)

幸好以前爸爸常帶全家一直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

 

所以我覺得還好啦(笑) 只是書包太重了 (物理課本那麼厚又那麼重一本)

在加上一些其他的小東西(雨傘阿 水阿 鉛筆盒阿....) 都快有2KG了

我竟然背著快兩公斤的東西走那麼久= "=

 

肩膀快斷了 冏.................................................................

 

 

 
 PC.路上邊走邊拍(我是二號)

話說 允淨不想走 所以就自己先回家了 正在我們要出發的時候 手機突然響了

來電顯示------ 允淨

我接起電話:"畏~~ "

她:"阿peng 阿peng...阿peng.......(哀嚎聲)"

我大概知道是甚麼事情了 所以一直狂笑(笑)

她:"鑰匙......鑰匙....鑰匙......."

我:"(繼續狂笑/////因為她很激動 又發出怪怪的聲音)"

我:"忘....忘....忘....記帶鑰匙了!?

她:"恩 ...阿peng 阿peng ...怎麼辦T T......>< 沒有鑰匙我要在門口等很久耶~~!!"

我:"那你現在在哪!?還是你要先到多美歌等我們...?"

(多美歌就是我們walking 的終點)

她:"我在MRT裡 還是我先回家 問問看管理的人會不會幫我...."

 

 

 

(整個很好笑 但我寫得好像不好笑= =?)

但從她激動的聲音 可以感覺到MRT上面的人都在看她手足舞蹈(笑)

 

吼ˋ她太容易激動了拉 每次一直亂尖叫= = 我很害怕哪一天隔壁的人來敲我們的門

 

 
PC.喵喵知道我在照他耶 不過他好像不爽!? (對不起>"<_)

 
PC.在新加坡過馬路 都要按這個喔

不然綠燈不會出現 我們第一天來的時候 晚上要過馬路

等了五分多中 想說它為什麼還沒變綠燈(明明就沒有車)

結果 突然旁邊來了一個人 一按下去 馬上變綠燈

我們當場的表情..... 冏................................原..原來要按阿...

 

 

後來回到家都快八點半了

整個很累 肩膀好痛 冏 十二點多就爬到床上睡覺了

 

-----------------------------------------------------------------------------------------------

 

下午晚上 或明天 在新增

待會三點有約 去bugis street      >"<

 

 

滿滿的行程!? 其實也還好

 

開開突然外面下起大雨

又突然有陽光!?  = =?

 

 

奇怪的天氣......

 

 

 

 

END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佳~ 2009-05-17 15:17:14

親愛的
新加坡不是很小嗎?
為什麼”看”起來好大(汗)

版主回應
那你會覺得台北是很”小”嘛= =? 說是很小 但是走路還是要走很久的 冏 2009-05-17 19: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