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7 20:06:28芃★

我在新加坡 第三星期(下)

 
PC.星期四 我們去了...新加坡藝術節的開幕典禮

出發之前 下了場大雨

天氣很悶熱 不過快到傍晚的時候 就變涼了><

這些表演的人 很幽默(笑) 第二章圖:他拿的真的是玻璃盤子(好怕摔下來)

 
PC.允淨和MONSTER還被叫上去 (笑)

 
PC.曼茵和我

 

 
PC.視野很好 這裡是位於水壩附近

表演大概八點多才開始 OH 有人現場打爵士鼓耶 我覺得超酷的

 

 
PC.一開始那隻"螳螂"出現的時候 只有兩個觸角(我們在上面看)

我還以為是蟑螂勒(嚇)......................................................................

 

表演的話...我覺得 沒有我想像中的馬戲團那樣 有翻筋斗之類的 (笑)

所以...還ok拉.......(PS.這是在室外喔)

 

這天 最後有個煙火秀 (漂亮耶 LOVE煙火>"<)

很晚才到家(十一點左右吧)

 

-----------------------------------------------------------------------------------------------------

 

PC.昨天 和朋友一起去了.....(我也不知道地名 冏..... )那邊有"超迷你"行的遊樂場

連海盜船都是好迷你>"<..........................................................

本來是在BUGIS逛的 可是後來決定去去看別邊

 

接下來 又到................. 我不知道名子拉(冏............)

最最最後............................

 

到了港灣站

去看海.............. 但是其實暗暗的 而且對面都有大船 所以也看得不是很清楚

 

PC.不好意思 晃到 = =...................... 我覺得還蠻漂亮的拉

 

 
PC.除了我們六個 還有好多群人也坐在這邊 邊聊天 邊看海 還有星星

 

夜晚 坐著聊天 海邊 很舒服

 

有一種 無法用言語形容的心得

 

話說

出去是為了買包包(背書用的..)

因為之前那個 不是用來背"重"書 (所以我之前肩膀都快斷了)

 

聊天聊阿

他們說甚麼 為什麼我的英文名子不叫"PENG"?

因為我妹不是叫"PIN"嘛?

 

你們不覺得降子叫起來很奇怪嗎?

自行想像

"Pin ! Peng!Pin ! Peng!Pin ! Peng!Pin ! Peng!Pin ! Peng!Pin ! Peng!Pin ! Peng!Pin ! Peng!"

 

是在打兵乓球嗎!?= =?

還有老弟的 乾脆叫"Teng"(廷)

然後每次叫我們家三個小孩

乾脆就

"Peng! Pin! Teng!"................................(芃 品 廷)

哈哈 他們說 名子取的太好了(笑)

---------------------------------------------------------------------------

明天 又是一星期的開始(我指的是上課)

在三天 我來SINGAPORE就滿一個月了耶

對吧 我就說時間過很快.................................

 

 

上課期間 我"盡量"不開電腦  不然碰電腦會不專心

 

冏.............................................................................

 

 

 

好吧 先去整理東西

 

 

 

 

有空在增文

 

 

今天想早睡挨

 

 

 

END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