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3 23:39:15芃★

還是一樣的 一切似乎很容易習慣

 
PC. BUGIS JUNCTION  ====================================================

兩位天真的小孩 在玩水   很羨慕她們看似無憂無慮的生活

(照片 拍起來很漂亮吼)

 

前天和昨天 都有明星來耶(笑) 不過好多人 我太矮了 要一直墊腳 囧..

 
PC. 猜猜 是誰要來拉.............................................!?

 
PC.噹噹.... 是全智賢挨>"<............................

PS.允淨整個嗨瘋掉..(她站在前面 猛拍)............. 還有突然冒出好多韓國人!?

她好高喔 (其實有穿高跟鞋) 但是沒穿還是比我高阿 囧

(某:廢話 你那麼矮)................................................................

不過 大老遠從韓國飛來 竟然就只出現十分鐘!? (真的好忙)

 

 
PC.照片有點晃到了 (>"<)

接下來 昨天是.......................

 

 

 
PC. 伍佰耶 .... 從小聽到大的熟悉名子

哈哈 整個出場 超台的

還現場唱了一首"太空彈"................................................................

 

原來 這邊有時候都會有舉辦類似的活動>"<

聽說有梁靜茹耶>"< 我要見她 (笑)

因為她的歌 真的好好聽 唱到心坎裡

 
PC. 一樣 伍佰

 

其實 這天是跟朋友們去看了"博物館驚魂夜2"

整個很好笑..................

不過途中 我的眼鏡盒掉了兩次= = 囧 (某:你怎麼拿的)

 

 

好吧 ................

星期二 去了教堂 彈了琴  打了乒乓球 很開心

留了一身汗 很舒服 (多久沒運動啦!?)

彈了琴 發現一個月沒活動的手指頭 真的有點僵硬

 

沒把一些樂譜帶過來 有點可惜 ˊˋ

 

 

最近 其實也還好 .... 就是這樣過 但不會無聊

還記的小時候 不懂事 常常說"無聊"

爸爸就會念:"小孩子 說甚麼無聊"

對阿 雖然 每天都差不多 但是其實已點都不無聊

還是有一些事情 會有小小的變化

 

只是 心情有點亂............... 有點煩........

 

該相信自己做得到對吧?

有好多事情.............. 可不可以先不要想那麼多!?

 

 

壓力...................!?

 

其實我也覺得還好

 

只是 我希望把自己安排的事情 一定要做到

 

 

 

 

我不希望 一點事情 就把我生活打亂

我不想當個容易被影響的人

 

 

我相信 自己 可以安排的好

 

 

是該這麼想? 對吧

 

好吧

 

我累了

 

 

改天再說......... 最近總覺得時間不夠用!?

 

 

 

 

數學作業怎麼可以這麼多!?

 

 

囧...................

 

好 我在去寫

 

 

 

END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