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1 01:25:09芃★

報告報告~!

 
PC. 我和允靜  !? ---------------------------------------------------------------------------------------

 

報告報告 對不起.. 好多人擔心了

(爸爸媽媽 阿公阿嬤 一大堆人 ^%&$#!*$)

 

這禮拜忙翻了 不過 我沒事我很好

作業多到爆掉 每天都好累!? 其實 應該還是可以應付的

 

我有好好吃飯 別擔心

我有好好照顧自己 別擔心

我有安排好自己該做的事情 別擔心

我也希望你們都能照顧自己的健康

也要吃飯 好嗎!?

 

 

PC.看! 我笑得很燦爛 所以我很好 沒事( 其實是有點古怪吧= =!?)

最近天氣好熱........暖暖的微風!? (其實是熱氣)

話說 會計 壓哈 我聽得懂了耶!! (開心開心)

不過還是需要自己背很多專業名詞

 

明天 就六月了!!!!!!!!!!!!!!!!!!!!!!!!!!!!!!!!!!!!!!!!!!!!!!!!!!!!!!!!!!!!!

 

六月阿 假期..... (可惜我們沒有)

 
PC. ---------------------------------(省略)-----------------------

我想以後 應該平常都不會用電腦吧!? (星期一到星期四)

以前會想 蛤~ 一天只能用一小時 好像有點":少"!? (爸爸規定之)

現在 會想 光是用半個小時就好浪費時間= =

 

住校 果然有住校的好處 (與所有誘惑斷絕關係就對了?!)

 

所以有甚麼事情 我都會打在blog上!?

謝謝你們的擔心

我很幸福 有你們的支持 暖暖的感覺 可以變成我的動力喔!

 

還有 記住 我不會忘記每一個人好嗎= =

一直噹我是怎樣= =

 

你們都在我心裡 ok?

不管是在台灣的你們 還是在大陸的你們

我都一樣想念 懂不!?

 
PC.上個星期日 去看的表演耶

其實現場看很酷 可是錄起來怎麼那麼奇怪!?

允靜還說是"老人"聽的音樂 囧 不是拉... 真的酷阿= =

 

 

 

好吧 好晚了

 

 

明天!? 關在家裡寫功課 (我宅了?!)

 

 

我一樣愛你們 親愛的家人和朋友 (笑)

 

 

 

 

 

 

 

END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9-05-31 17:51:09

可以又有空
來我無名晃唷
回回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