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7 01:20:16芃★

This week

 

PC......... (今天的出門裝!?)................................................................................................

爸爸媽媽阿公阿嬤 朋友們 你們又會念我"怎麼又穿外套了" 冏

放心啦 這件外套很"薄" 一點都不熱 "真的真的" believe me!!!!!

我想這幾個月 應該不會有很閒很閒 閒到爆的那種時間了吧!?

終於來增文了是吧!? 不好意思又讓你們擔心了

我很好啦>"<.......................................................................................

 

星期五 又有活動了? 去博物館看時裝秀?(不是平常有人走T字台的那種拉)

是那種 人家設計好服裝 很多設計圖 和服裝擺在那邊展覽降子

可惜那天我沒有帶相機 (冏)

不過我拿了幾張明信片 >"<
PC.想寄寄看耶(笑)  我都還沒寄過明信片

 
PC.我好喜歡這張 後面還有一些免費的音樂表演活動 不過都是下半年的

話說 六月二十八 有管樂表演耶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要去!!!!!!!!

去定了!!!!!!!!  真的!!!!!!!!!!! 而且好像是比賽

說不定 我看到一半就會想哭 喵嗚(我是愛哭鬼是吧!?)

 

 

今天傍晚 陪允淨去烏節路

因為是搭公車去 所以下車不知道在哪下 差點迷路掉 (0 0)

我們兩個就很好笑的在那邊找路

 

 

 
PC.路上 剛好看到有活動 在舉辦跳舞的

好酷喔>"< 獎品是MP3 player 和耳機耶!!!!!!!!!!!!!!!!!!!!!!!!!!!!!!

整個跳的超酷的 (hip-hop 系列) 全場氣氛很high

 

 
PC. 另一個地點 又有一場比賽兼表演(肚皮舞系列?! 說的好搞笑)

不過 真的好厲害 好漂亮>"< (眼睛發亮挨!~!)

 

 
PC.今天還去了韓國商店

允淨毫不手軟的買了這些東西(PS.手機是我的)

 她說"It's all my life" (笑)

 

 

好快好快好快好快  時間好快好快

再...我算算...再....... 七天

畢業兩周年了.........................................................

 

TACO TACO TACO 六月八號 請你開手機

 

好吧 明天有甚麼行程?

還是在家裡寫作業!? (某:廢話 功課那麼多)

 

悶騷女是吧!? 這個詞好久沒聽到了(笑)

 

媽~ 你說壓力不要太大

我知道...... 謝謝你們 不要擔心 我也希望你們要過的開心阿

還有阿公阿嬤 最近好嗎? 我知道你們都有在看

要照顧自己的健康 好好吃飯喔

 

 

 

(肚子餓了 咕嚕咕嚕)

昨天買了蘋果噎>"<

蘋果蘋果蘋果 (笑)

 

 

 

 

好吧 先到這= = 不知道要打甚麼了 目前沒有靈感(沒有文字 冏)

 

 

 

 

END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一篇:報告報告~!

下一篇:今天是破例!?

芃★ 2009-06-19 17:28:08

我們真的很久沒見面拉XD

上次回去見過一次就沒在見過了
還記得兩年前一起去看音樂班的畢業音樂會嘛!?
真令人懷念(笑)


哈哈 沒有拉= = 本人還是很肥的= =
努力中...............

(笑)
明年回去在見你喔>”<
I miss you,too!

紋伶 = ˇ= 2009-06-19 17:06:44

變瘦囉!
也變漂亮了ㄟ~
過的還習慣嗎?
感覺好像很久很久沒見面一樣
開始有點想你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