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8 23:43:11芃★

今天是破例!?

 

PC.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 歐歐歐歐歐 搞自閉嘛!?= =?

話說 今天是破例 MP3沒電了拉!!!!!!!!!!!!!!

(某:所以勒?...-ㄦ-?)

所以就是那個嘛.... 要用電腦充電阿

 

 

今天整個心情很不好 鬱卒鬱卒~~~~~~

剛剛回家太累 躺在床上就睡著了 冏

又做了奇怪的夢!? 對阿 好奇怪的夢挨.................................(-w-)

睡一睡 壞心情跑掉了好多喔~~~~~~~~~~~~~~

 

 

"花生手魔術"? 其實也沒甚麼 自己想太多 就是降子...

 

歐歐歐歐歐 最近都十二點之前睡覺耶(有沒有乖阿 ..笑!?)

又回到國三時期的模式是吧!?

回家早早睡 凌晨在爬起來讀書 想想那時候還真猛

累到都快要爆肝了 冏!!!!!!!!!!!!!!!!!!!!!!!!!!!!! 冏!!!!!!!!!!!!!!!!!!!!!!!!!!!!!!!!!!

 

早上都六點就爬起來了 早上記憶力效果是最好的

所ˇ以所以  重新規劃時間表(ˋˊ)

 

 

TACO 生日快樂!!!!!!!!!!!!!!!!!!!!!!!!!!!!!!!!!!!!!!!!!!!!!

章(ㄓㄤˇ)茜 YUKI 高考加油>"< 明天考完你們就解放拉!!!!!!!!!!!!!!!!!!!!!!!!

 

 

喵嗚.................. 英文還有SUMMARY 沒寫

整個好難 冏.............................................

 

 

算了 快快去睡覺(頭好痛= =)

 

明天要幾點起來呢!?

 

五點半好了(笑) (某:驚!你瘋了嗎?!= =?)

 

我沒瘋= = 這是我的方式(笑)

 

 

 

許雅婷小姐 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拉(笑)

 

 

 

ok............... 先到這!!!!!!!!!!!!!!!!!!!!

 

 

睡覺 晚安

 

 

 

 

 

 

END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一篇:This week

下一篇:DISCOVERED

雅婷 2009-06-21 22:03:35

你還把我的名子打出來
哇咧!!
真是的
本來想噹你的
你知真的比我還會自言自語阿
哈哈
比我還會碎碎念
XDDD
好啦 開玩笑的= 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