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1 23:33:17芃★

DISCOVERED

 
pc.---(我是分隔線)-----------------------------------------------------------

 

話說話說 話說話說 話說話說 話說話說

(某:你到底要說甚麼拉= =?)

 

歐歐歐歐歐... 那個 .....

突然發現自己...有好多blog 冏.............................

想想最初的無名

(裡面有好多小時後打的喔>"< 大概國一就開始用了吧!?

可是 之前在上海 被封掉了............... 冏..........)

三個月沒登入  帳號直接被砍掉 (0 0)!!!!!!!!!!!!!!!!!!

我所有資料和回憶 也通通被砍了 (心痛)

 

我有好多好多...(笑) 可是真正弄好的只有一兩個吧!?

[  天空 ] 

PS.好像是因為小水滴問題 所以才跑去弄天空

[ 痞客幫] 

PS.因為當初去上海 無名被封鎖 所以跑去辦這個 可是過不久它也踏上了無名的路(T T)

[163]

PS.因為後來報台被鎖 整個很生氣= = 想想乾脆辦內地版 就不用擔心會不會被鎖= =

[無名 ]

PS.來新加坡後 重整帳號是吧!? 還在整理中.. 近期開幕.......

[報台]

PS.聽說 是最主要的!?

 

好多好多(眼花~~~~~~~~~~~~~~~~~~~~~~)

好吧(笑)

近期之內會重整  忙翻了是吧!?

明天星期五了耶!!!!! OH YA!!!!!!!!!!

(某:你在自high 甚麼!?= =?)

可以休息啦!!!!!!!!!!!!!!!!!! (謎: 其實是最睡久一點)

前天好不容易要早早睡覺

隔壁不知道在發甚麼神經!? 一直亂笑 還笑那麼尖的聲音(PS.是男生)

吵死了 結果吵到一點多還在吵 整個很想翻桌

冏.................................

我的睡眠品質真的很不好

敏感性!?  沒進入熟睡階段 只要有一點小聲音 就可以把我吵醒

真的只要有一點小聲音......................................(-ㄦ-)

想起小時候 常常會有起床氣

有人吵我起來 我會罵人= =(弟弟妹妹是受害者)

最兇還可以罵到髒話= =?。。。。是不良少女嗎= =?

PS. 腦殘GA

你怎麼可以聰明成這樣?

真是的 太可惡了

無法嚇到你 (整個失敗是吧!?)

不過你有開心到就好(笑)

 

雖然我不在場拉= =

我在場一定會猛打你頭 (把你變得更笨 _笑)

 

 

 

今天好晚了

 

 

明天還有課>"<

 

 

 

睡睡睡睡覺 去.

 

 

 

 

 

晚安黑~~~~~~~~~

 

 

 

END__________

 

 

 

上一篇:今天是破例!?

下一篇:頭毛 喀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