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3 16:59:07

等待 (一)



昨晚,終於等到妳主動的一通電話,雖然,妳好像只為了說聲妳要睡了,我還是覺得很高興。不過,這些話,又不能跟妳說了。







妳大概奇怪,為什麼我無理來由的跟妳說對不起吧。

因 為今天,我從他身上,好像看見到自己的野蠻了。只是,那時候,我好歹是妳女朋友阿。就算他要翻舊帳好了,我早就坦白說過,我還沒放下妳,也不知道能不能, 我不想利用他。我從來沒有故意欺騙過他,待他好也是真心的。傷害一定會有,但那心裡準備,他不可能沒有。是他一直保證說不介意、不會傷害,自願的進入了我 那混亂的生活,過份一頭熱的擔當著男朋友的角色,我不覺得虧欠他什麼。

一直,我打從心底喜歡過、愛過、恨過的人,就只有妳。能夠讓我願意等的,也只有妳。

我當初,真的不應該相信他,也不應該讓他待在我身邊的。

唉,扯遠了。


我想說的是,現在,他已經不是我的誰了,他憑什麼管我罵我了?

真的好生氣。



唉,但到底也是自找的。別人勸你又不停哦?每次失戀你都這樣好擺布哦?為什麼你就是這麼魯莽又糊塗?幾歲了都不會好好保護自己哦?


活該吶 ....






突然覺得,不能再看妳facebook了,看妳作了什麼心理測驗,得了什麼分析,那算不算是逃避?我始終無法若無其事看著妳期待妳的下一位,那會讓傷心在胸口裡翻騰。

昨天晚上,我也做了兩次占卜,一次是假設我們還在一起:

現狀:戰車
現在你夾在中間,左右為難;或是兩人的感情無以為繼,爭吵的問題點解決不掉,卻又捨不得分手,是一段瓶頸期。

問題:永恆
很多事情在發生時,你們為了表面的和平,刻意去閃躲問題的癥結點;但是問題一旦發酵,就算花再多努力,也很難力挽狂瀾了。

建議:倒吊人
有時你覺得感情好像走到了盡頭,但其實那只是一種過渡期,不要太緊張感情中的每個小變化,因為有起伏是正常的。



什麼叫好像走到了盡頭?是已經了。



最後是單身運程:


現狀:女教皇
這張牌表示,你的空窗期可能有一段時間了,或是你有一種戀愛談夠了的感覺,短時間之內,比較難再遇到讓你動心的人

問題:隱者
隱者的眼光過高,但不是針對外表或身家條件,而是要他能尊敬、佩服的人,可惜這樣的對象很難遇到,因為隱者自己就很優秀。

建議:戰車
如果出現喜歡的人,或是追求者,千萬不要貿然掉入愛河,必須要給自己一段觀察期,才不會投入一段沒有保障的戀情。



哪有戀情是有保障的?



2010-01-12 15:06:52


上一篇:鑰匙

下一篇:等待 (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