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3 17:15:47

等待 (二)


朋友問,

 

「你怎麼這樣被動?你這樣什麼也不說不做,難道妳以為某天她會突然發現,她想回到你身邊嗎?」

 

真想是這樣。

 

深怕被她討厭吧,就怕連那一丁點的聯繫都失去吧。被她淡忘、被她討厭,任一我都不想,所以才會遲疑懦弱起來吧,即使,我好想她。

 

再次主動站在她面前,到底會是勇氣還是自私呢?

 

 


 

 


昨晚,明明已經很累很睏,以為很快會睡著,躺到床上卻停不了想著她。等到我終於能夠入睡,整夜,卻醒過來好幾次,我忘了我做過什麼夢,但我知道夢裡沒有她。

 

有一通他的簡訊:我不覺得難相處的人是我。

 

難道是我嗎?莫明其妙。

 

手機表示,才凌晨三點多。我很懊惱,我已經完全沒有睡意。看著空白的牆壁天花,突然,我覺得怪寂寞的。明知道答案,卻還死心眼的想問,我已經有所醒悟了,我相信可以重新再來,我們不會重蹈覆轍,所以,為了什麼妳還是不能回到我身邊呢?

 

因為妳早就膩了,膩了我的一切,我的性格、我的脾氣還有我的傷害。

 

曾經,她隨口問過我,這房子是不是半年就不租了?

 

實情,我續不續租都看妳阿,但說出口的卻是把合約條件平白的解釋一次。這樣說,是因為知道她沒其他用意,她不是在試探我會等多久,她不會希望,也沒有期待。

 

我的愛情,變成了她的負擔,我一點辦法也沒有。



2010-01-13 14:11:10



上一篇:等待 (一)

下一篇:不哭 (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