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05:08:22檸檬說悄悄話

第一次

2007/10/20 下午 09:20:43

第一次妳說愛我,
  

我一直期待著,

期待著妳說愛我,

我是等到了,

只是似乎沒什麼情感,

沒想到,

我躲了,

這就是夢想與現實的差異吧,


我有些不知所措,

妳離我好遠,

妳能不能再靠近我一點點,

至少讓我擁抱過你,

妳能不能再靠近我一點點,

我想記住妳身上的香味,

永遠記住,


我又開始依賴希望了,

只是希望總是訥麼的難以達成,

好難好難,


幻想著成真的喜悅,

心憑著希望而活,

訥麼的不真實,

好不真實,


或許,

我是希望你在我耳邊說愛我,

在我可以感覺到你的氣味的距離,

在我可以感覺到你的體溫的距離,

好想好想,


時間讓妳愛了我,

也許也會讓妳出現在我眼前,

一切就交給時間與希望吧,

在希望破滅之前,

我還是有希望的。


我真的愛妳,

一種言語難以訴說的愛,

正在發酵。











上一篇:candy雨

下一篇:甜甜的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