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10:16:19檸檬說悄悄話

candy雨

candy,不一定是甜的,

妳給我的感覺,

就是如此。


想要卻要不到的喜歡,

把我的生活全都打亂,

希望可以多一些,

還要再多一點,

拿妳的甜,填滿我的世界,

讓七彩糖果雨,下滿我的心田,

甜了我的全世界,


心,甜膩膩,

似乎有一點點寸步難行,

是現實與幻想之間的差異,

迫使我,必須要思考,

該喜歡妳多少,


情感中,人總會失去衡量的能力,

偏差,

妳這樣,我也一樣,

我的天秤,似乎也開傾斜,

所有,

都倒向妳訥一邊,

讓我自己身陷危險,


我不怕付出,

也不怕心痛,

我還要付出的更多,

保護妳,

給你更多的幸福,

還要更多,


讓七彩糖果雨,下滿我們的世界裡,

就只差一點點,只要你把愛放在我心裏,

幸福就會灑滿你我的夢裏。


為了你,為了我,

愛我好嗎?


上一篇:整理

下一篇: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