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21:17:42豪仔

清晰...

今天一下班...我到朋友家去用東西..

我想把我的心情拍成MV用在網路上...我有錄下自己唱的歌...

只是最後電腦沒有資源所以不可以用 超可惜的!!!

後來愷愷打給我...我以為是很重要的事情

原來我們要去淡水...= =+好冷的天氣耶....

之後我趕緊回家準備 出門時關門太快...我的手指被夾到 整個腫起來..

痛的要命....早知道不要這麼趕...

結果....

= =我到了壹咖啡等了要半小時..都沒人 我就很無辜的一直看我的手指...

後來我們六台車就浩浩蕩蕩出發....

只是到了淡水...玩著玩著 好多回憶不斷呈現出來....

看到了菓楓小舖...想起她當時要買糖果給我吃 好感動...

還有玩投籃機的地方..是我跟巧儀打賭的時候...只是她欠我始終都沒環...

當然...還有一家精品店...裡面好多東西...

如果沒記錯...我記得妳說過那個東西跟妳的手機吊飾一樣...

還有我們這群一起去吃東西的餐廳....

好多回憶蕩在我心中...後來我們吹著海風....蘇皮問我有想起回憶什麼嗎?

我說這裡曾經是我跟她去過的地方 很懷念那段時光....好希望可以從頭...

走在岸邊 聽著古老音樂 真的很悠閒....

之後我們這群全部又到漁人碼頭去看風景...夜景真的好棒...

我獨自蹲在旁邊看這情人橋...來來往往的情人...

一幕一幕走過我身旁...好羨慕又好孤單....

不過跟大家玩在一起 感覺真的很好..只是去玩的地方..

始終有我們的過去...不過這都是我美好的回憶...

有著我們過去的足跡....

上一篇:愉悅

下一篇:犁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