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23:04:59豪仔

愉悅

今天一下班 剛好我哥生日...加上我弟的朋友來家裡唱歌...

大家就這樣瘋了要兩小時...不過很可惡的是...

我弟我哥和他朋友聯手欺負我 全部都點悲傷的..還有分手快樂 你們要快樂..

不過我也很開心的唱 因為我知道她很幸福 我也很開心..

之後自己一個人獨自騎車繞繞...去了之前所玩的地方...

看著風景吹著海風...好喜歡這樣...

雖然自己很孤單的看風景 不過想到她幸福和傻笑的模樣...

心中就很溫暖 雖然她不在我身邊..不過我知道她過得好就好了...

我知道她怕我難過 所以不敢給我知道事實 不過說好坦承..

我也只能默默接受^^ 看開一切...

風景依舊不變 只是心情卻有很大的轉折..

我不怕孤單 雖然已經好段時間沒見面了..但是對我們來說都好

就這樣4點多回去找愷愷他們..我們去打打球散心...

大家玩在一塊~~~好久都沒有這樣了..因為我都搞失蹤......

回家之後 嘿嘿 傑立還特地來我家 辛苦你勒...

我們又去重陽橋下打球...我很開心的玩..

雖然有時坐在車上發呆...不過聊天過程中 我知道我很幸福了..

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曾經擁有...一切都足夠了..

辛苦追來的 終究是有回報 我很滿意了...

只是我不會去刻意打擾你們 所以如果她有心事或是悶悶的

我願意聽!!!

柏拉圖式愛情~~~就是精神上的支持和奉獻

所以我會支持她 她認為是對的 我就願意精神上鼓勵支持^^

今天的我很開心 因為我認識一位好朋友阿睿..

雖然不太認識 但是我們玩得很開 聊得也很起勁..

有如一曲同妙之處...讚!!!!

上一篇:幸福..

下一篇: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