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1 23:10:41豪仔

犁田...

今天我下課時去關心我們班的朋友...

雖然他以前很早就休學..但是他是因為家裡經濟的原因...

聽說他被人打 我看到時真的很難過...全身都是傷...

我就問他一些事情...他真的很無辜..只是看人一眼就被打...

之後回家不忍心 於是載他經過那個站牌...

發現還是有人堵在那....我趕緊送他回去五股...

只是騎著騎著...經過疏洪道....我騎太兇壓到中堵....

沒想到那裡都是一片廢油...我整個人都摔飛了...褲子也磨破..

我起來時只知道我的手腳不聽使喚..但是我還是趕緊送他回家...

現在左半部好痛.....幾乎都是擦傷...而且摔倒之後..

我的手臂被壓在車下..真的很痛...好久都沒過車禍也不曾犁田..

不過現在還可以...只是動一下整個人就麻麻的...

以後騎車我不會想壓車了..感覺到怕了...

這次忽然有這種經驗 好像意味著不好的事情要發生了..

眼皮跳好快...只是被家裡人發現...我被罵的好慘...

我熱心載他還讓他嚇到..真過意不去...不過幸好你沒事....

看著我的手臂 紅紅的傷口和青筋一條一條冒出...

不知道該說什麼....

上一篇:清晰...

下一篇: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