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3 23:14:23豪仔

體會.

今天上班 昨晚就感覺胸口好痛..就這樣痛了兩天..

我很任性 想說沒事 所以都沒去看醫生....

今天中午過後..整個人昏睡 都沒有吃東西...

一直到要上課時 載韋恩去上課...

之後在學校...我睡了四節...我感覺我好像快死掉..

說不出話來...胸口真的好像無力...

一下課就衝回家拿健保卡想去看醫生..

但是後來接到電話...我就沒去看病...

趕緊趕到榮總看一位朋友....他是以前工作的同事..

雖然年齡差很多 但是我很緊張...就這樣去探望他...

看到之後真的滿心酸的........回家時....

我還看到國立護專....想起好多事情..

發覺...生命真的很重要...所以還是要照顧好自己...

現在的我好多了 至少沒像在上課那樣....整個人無力昏睡...

原來生命是這麼可貴...

上一篇:犁田...

下一篇:等著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