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6 07:19:27賣花陳

義大利平民美食 Angelo's and Vinci's Ristorante

義大利平民美食 Angelo's and Vinci's Ristorante

我不太懂義大利菜,印象中不外乎是Panini、Pasta、Pizza等一堆P架構起來的菜餚。但是,身在美國老往中餐或亞洲菜館跑很可惜,因為這個移民國家裡多的是寶,可烹煮出一手道地家鄉美味回饋異鄉遊子。如今,我總算找到一家價位合宜、味道正宗的義大利餐,地點就在Fullerton境內,名字是 Angelo's and Vinci's Ristorante。

 這家餐廳店主人2005年已往生,但生前大有來頭,是五零年至八零年代活躍百老匯和好萊塢的演員Steven Peck。參演過幾齣電影如教父二、紐約計程車司機等,舞蹈、演技堪稱一流,在這邊贅述沒啥意思!關鍵是他的餐廳食物不錯,最初是在網路看到一些婆婆媽媽推薦,帶著半信半疑前往嘗試,實際吃過驚為天人,尤其午餐有披薩、義大利麵條、沙拉、湯、香腸、麵包等,一個人只要8.50美金吃到飽,若沒記錯的話!總之,兩人大概二十美金就可搞定,而且味道正宗,加上店內播放的義大利音樂陪襯,氣氛還真是不錯。

 這店除了食物不錯,創辦人的品味頗為特殊,說真的剛開始有點害怕,沈重的木門一堆裝飾品,進入屋內很暗,因為店內沒有窗戶導入自然光,裡面無大型照明設備,多半為霓虹燈和一些彩燈輔助,所以我這邊的照片品質很差,因為沒有採光導致。雖說如此,氣氛營造頗具特色,有不少人偶、畫像等都跟義大利有關,若個人預算有限,又想偶爾品嚐異國料理,我覺得這餐廳值得跟大家推薦一下。
 這個叫做Zeppoli Donut,非常非常好吃,我那個挑嘴的老婆竟一口氣吞了三個。。。還有Sausage & Peppers味道也是一流,這些都是不可錯過的餐點。
 他跟史特龍演過戲耶!!




https://www.facebook.com/AngelosandVincisRistorante 臉書網址在此

550 N. Harbor Blvd, Fullerton, CA. Call 714-879-4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