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13:15:01賣花陳

Papa Cristo’s 洛杉磯希臘風餐廳

趁著周日早上的空檔,直奔洛杉磯市中心的希臘餐廳Papa Cristo’s ,之前在L.A. Times網站閱讀了介紹,便帶著一份新鮮感想要去嘗試...。

沿著10號公路往西,找到Normandie的出口下來往右拐,然後餐廳就出現在West Pico Blvd和Normandie的交叉口,醒目的希臘地中海彩繪就在街頭的牆角,很難去忽略。我對那一帶並不熟悉,且該區交通忙碌,便轉往附近的住宅區裡停車步行過來,這才發現~餐廳後面有停車場....實在是。

走進類似雜貨鋪的門口,裡面顯得相當熱鬧繽紛,許多人在裡面採買一些希臘食物的材料和酒,在門口抓了一小片麵包沾了特殊醬料,面無表情....通常代表不算很可口,否則會說一些啥麼「我看見地中海的陽光或聞到海洋的味道....」,在門口發呆了快一分鐘,忍不住的我走進去抓了個服務生,問:「可以帶位嗎?」,那個服務生面無表情地指著外面說:「去廚房點餐」,廚房?!哪裡有廚房,我走回雜貨鋪觀賞了一下他們販賣的物品,有點老大不爽~~

又抓了一個店員問,我要在隔壁用餐該怎麼做?!他依舊老話一句:「旁邊有廚房」,順著他的手指看去,才知道門口進來右邊是點餐的廚房,唉~標示有夠模糊....這難道是希臘風服務嗎?心情有點差。

點了叫KOBAB的烤雞串和蝦子,還有GYRO(希臘三明治)又抓了瓶飲料,就到隔壁的餐廳一屁股坐下。老實說,裝潢蠻廉價的,但是有些小細節還蠻精緻可愛的,看著那一幅幅插畫與擺飾,心情比較輕鬆些,開始欣賞藍天碧海、白瓦屋交織的畫面,過一會兒一盤美食端上前,氣味和拼盤還真令人食指大動,GYRO要自己拿麵餅動手填料,肉餡是牛肉和羊肉混和的,配上幾片蕃茄和特殊的白醬,灑上點檸檬汁就大口咬下,味道不差且有配著希臘風情的背景音樂,以這個價位來說還可以接受。

因為是平價餐廳,沒有特別的服務品質可言,包括水、打包或其他服務,請自己動手,走的時候也不必給小費,反正沒服務可言,除了端個盤子以外,也難怪這邊的服務生將客人視若無睹,在離開前看到隔壁桌在享用希臘咖啡,是用很特殊的容器填裝,看起來別有一番風味,或許下次來可以再嚐嚐~~我說得沒錯!我還會再回來,但是我也會記得一切自己動手,小費不必留,哈!
tanyi 2008-01-26 14:37:12

為什麼那老闆老是擺那101個姿勢阿...
我也有在報紙上看到他~

版主回應
他可能認為這樣生意會比較好吧?! 2008-01-26 14:4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