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23:34:33♥change〃

大大大的愉悅

今天是竹子生ㄖ!

真的是大大的開心*

禮物收的很多!

祝福收的很多!

卡片收的很多!

還有最後吃的蛋糕..天那!很感動

所以我哭了ˊˇˋ

-------------------------------------------------------分隔線
[以下是我突然又打了]

我很開心!

你們知道嗎? 我有好多好多大寶貝!

他們都知道我的生ㄖ。 很感動!

收到很多大寶貝們的禮物>< 我真的很感動說

雖然手機不見! 至少我還有聽到我想聽的生ㄖ快樂

因為他,沒忘記我跟他說的!

真的很開心! 那天還吃了嗎媽為我準備的小叮噹蛋糕,感動到爆炸ˊˋ

放學同學幫我慶祝生ㄖ [泣]

驚喜的蛋糕很多! 禮物很多。 淚也很多ˊˋ

上一篇:

下一篇: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