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00:59:53♥change〃

真相

原來 !

你們的分手不是因為他說的任性 , 等還有很多原因 !

原來 !

是我誤會她! 把它當作什麼樣來看 !

原來 !

那只是你喜歡另外一個人的藉口 !

原來 !

你們男人說的話是這麼的不真實 。

一段好的感情 !

能被你們糟蹋成這樣 ! 你曾經給過對方的諾言到哪裡去 !

而現在的我 !

聽到好朋友說的 。 好難過!

你之前說的呢 !

你說的那些話都是騙我的嗎 ?

就僅是如此 !

那又何必勉強說一切呢 !

你說的對 。 兩個世界 ! 既然你這麼想 , 我想..我也要這樣覺得芭

畢竟一開始就沒把握任何機會 !

也許 。 是我自己對自己沒信心 沒能讓你愛 ! 也沒有資格愛你 !

我真的很喜歡你嗎 ?

看我這麼難過 看我的動機 看我的眼神 看我的語言 !

                   那可不可以請聽聽我的內心:[

我很難過 !

怎個出去玩的愉悅 ! 看到你還做那個動作! 三八死了 ˊ ˋ

都變成一灘水 ! 天吶 。 很想大哭

結果真的 , 哭了 !

我忘不掉你 。

為什麼那麼多人要讓我這麼在乎 !

我都不知道自己心的方向在哪 !

保持對你一絲ㄧ毫感情 !

我要怎麼對其他人交代 。

我好愧疚 ~ 我好對不起

別再愛我那麼多了 ! 別在喜歡我那麼多了 !

我真的承受不了這麼多 。 真的好難過

現在的我..心好痛!

好難過!

為什麼! 我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