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6 00:42:31小咪

也住在他們裏面。

說,祂到底是誰。在約翰+四章一 一十節,主告訴他們,到復活那日,他們就知道祂在父裏面,他 們在祂裏面,祂也在他們衷面。這三個『在…袅面』啓示,終極完成的神與重生的信徒在基督的 復活裏成了 一個合併。〔W〜19。〕
那靈(神聖三一的第三者,作另一位保惠師)乃是子(神聖三一的第一 一者,作第一位保惠師, 也作三一神的具體化身)的實際,不僅與重生的信徒同住,也住在他們裏面。(16-17。)
子這第一位保惠師,藉着死離開了祂的信徒,又藉着復活回來作他們的另一位保惠師,使他們 與祂一同活着。(18〜19。)這就是爲甚麼祂說,『因爲我活着,你們也要活着。』(19下。)
終極完成的三一神與重生的信徒,在基督的復活裏成了 一個合併。〔兄20。〕…『到那日,你們 就知道我在我父裏面,你們在我崧面,我也在你們裏面。』『到那日』,就是到子復活那日。
『你們就知道我在我父裏面』:子與父合併爲一。『你們在我袅面』:重生的信徒合併到子褢 面,也在子袈合併到父遨面。『我也在你們袈面』••在父袈的子合併到重生的信徒裏面。這裏有 三個『在…褢面』。在十七節有第四個『在…裏面』:『K際的靈…與你們同住,且要在你們衷 面=』+七節裏K際之靈的『在…裏面』,乃是一 一十節裏三個『在…裏面』的總和。十七節贸際 的靈的『在…裏面』是概括的說法,而一不節的三個『在…裏面』乃是詳細的說法。
願主開啓我們的眼,使我們看見三一神(祂自己就是一個合併),已經把所有基督的信徒合 併到祂獨一、宇宙的合併袈。這個合併就是基督得榮耀的結果。(基督為父用神聖的榮耀所榮耀
的結果,四四至四五、二三至二五頁。)
參讀:基督爲父用神聖的榮耀所榮耀的結果,第三章:神在祂與人聯結中的歴史,第一章。
向您推薦:白蟻防治  打卡鐘  鍛造扶手  

絕非是龍樹菩薩所說「信方便」易行之內涵
本來以爲很篤定的
果能夠勘驗通過
師父南嶽看 到這種情形就問道:
家庭支持、反對與歸主關係
滿心之增上戒學,否則於極樂世界中之菩薩
我就是那瞎子了
無奈惠明在六祖初句指示時,與今日之聖嚴法師一樣
不再是歷史故事
但神要求祂的僕人,豈止無憂無慮只為暖室花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