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6 00:41:47小咪

你們在我裏面,我也在你們裏面。

晨興諉養
約+四11『你們當信我,我在父裏面,父在我裏面.,卽或不然,也當因我所作的事而信。』 n 『就是實際的靈,乃世人不能接受的,因爲不見祂,也不認識祂;你們卻認識祂, 因祂與你們同住,且要在你們裏面。』
20『到那日,你們就知道我在我父裏面,你們在我裏面,我也在你們裏面。』
基督作爲一粒麥子,藉着祂的死與復活,成了許多子粒,這許多子粒就是祂得榮耀的結果。 約翰福音在十四章說明了祂得榮耀的結果。這結果就是宇宙的合併。第一,一一二神的三者從永 遠裏就合併了。在十節主告訴腓力:『我在父裏面,父在我裏面。』這啓示神聖三一的三者藉着
神聖三一的三者也藉着他們相'互的H作而成爲一個合併。這三者乃是在一起是一而行事。(基督 為父用神聖的榮耀所榮耀的結果,四四頁。)
信息選讀
有一天神聖三一的第一 一者受這合併差遣。行傳1 一章一 一士二節指明,這宇宙合併的三方有一次會 議。(彼前.20。)在這會議裏,祂們IRJ意差遣第一 一者進到時間裏來成爲一個人。(彌五2。)在成 爲肉體以前,這宇宙的合併包括三方。然後神聖三一的第一 j者將這神聖的合併帶進人性衷。祂的 門徒總是希奇:『這人到底是誰?』他們在彼此中間偷偷談論祂,但他們不知道就着內在的一面
向您推薦:清境民宿  集塵設備  白蟻防治  

信眾陳女士 口述
我是世界的光,凡跟從我的,就不會在黑暗裏面摸索
滿心之增上戒學,否則於極樂世界中之菩薩
立即向寶徹禪師請敎。
他信心十足的說出了這-段 經歷
完全的負面的關連性
神恩待祂的僕人
牧師只要有機會,他都不放棄 希望
次數分配表示反對或支持的程度與參與 或流失的關係
對環境保護,就有很大的辯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