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6 00:43:14小咪

我就是生命的糧。

晨興諉養 約六48『我就是生命的糧。』
^ 『活的父怎樣差我來,我又因父活着,照樣,那喫我的人,也要因我活着。』
+四23『…人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話,我父也必愛他,並且我們要到他那裏去,同他 安排住處。』
啓二 n 『…得勝的,我必將那隱藏的嗎哪賜給他…。』
終極完成的神與重生信徒這宇宙合併的三方面,啓示在約翰十四至+六章:家、樹和孩子。約 翰十六章給我們看見那靈所生的孩子。(21。)這孩子就是基督。至終,這孩子成了新人。歌羅西 三章告訴我們,基督就是這新人•,祂是新人的每一個肢體,又在每一個肢體之內。(3〜.11。)在 刷眼中,約翰+四至+六章裏的家、樹和人都是基督。基督是家,殿,就是|'|的居所.,基督是葡 萄樹.,基督又是新人。(基督為父用神聖的榮耀所榮耀的結果,四六頁。)
信息選讀
雖然我們看見了新耶路撒冷是神經綸的目標,但我們沒有看見新耶路撒冷乃是一個合併。在啓 示錄一 一+ 一章1 一節使徒約翰說,『我又看見聖城新耶路撒冷,』而在下一節他說到新耶路撒冷是 『神的帳幕』。新耶路撒冷作神的帳幕,乃是神的居所。我們對新耶路撒冷的這一面相當熟悉., 這對我們成了老舊的知識。現在我們需耍學習新的事,看見新耶路撒冷作爲神的帳锫,乃是宇宙
向您推薦:開關  集塵設備  POS系統  

破壞環境的行 為
信眾陳女士 口述
這些話眞的叫你 們難以匱信麼?
絕非是龍樹菩薩所說「信方便」易行之內涵
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伊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怎樣的宗敎背景型態會產生最長久的歸主呢
鮮花水果代表虔誠
授即傳,傳即覺。
你們在我裏面,我也在你們裏面。
次數分配表示反對或支持的程度與參與 或流失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