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6 00:44:15小咪

得勝的’我必將那隱藏的嗎哪賜給他。

的合併。
主耶穌對在別迦摩的得勝者應許的一部分,乃是說,『得勝的’我必將那隱藏的嗎哪賜給他。』
(二17。)隱藏的嗎哪是指基督。嗎哪豫表基朁是11天的糧食,使神的子民有能力走祂的道路。嗎 哪有一分保存在金罐袈,藏在約概內。(出+六32〜別,來九4。)這隱藏的嗎哪表徵隱密的基督, 是特別的一分,保留給祂那此「勝過贼世^色之歷落的得勝信徒,…作他們每日的供應。
現在我們來看一件緊要的事:喫隱藏的嗎哪就是合併到帳锫災。酱約裘的帳幕乃是宇宙合併的 表號。…隠藏的嗎哪表徵基督,乃是在金罐裏,而金罐是指神說的。嗎哪在金罐裏,指明基督在 父裏。(約+£10上,11上。)約概是在至聖所衷,至聖所就是我們的嬾。今天,我們那有聖擻內住 的靈就是至聖所。從這衷我們能看見,基督作爲隱藏的嗎哪是在作爲金罐的父神衷.,父是在作爲 約概的基督(帶着祂的兩種性情I神性和人性)裏:這基督作爲內住的靈,活在我們重生的靈 袈,作至聖所的K際。這就是說,子在父裏面,父在子衷面,而子作爲靈乃是至聖所的實際。這 含示並符合約翰+四章+六至一 一十節的四個『在裏面』。…子在父裏面,我們在子裏面,子在我 們圾面,我們乂由哲際的嬾所內住。這就是經過過程的神與重生信徙的合併。
合併到帳幕裏的路,就是喫隠藏的嗎哪。我們越喫基督,就越合併到三一神裏面,成爲一個宇 宙的合併。藉着喫隱藏的嗎哪,我們就合併到帳幕衷。…作爲神的帳幕,新耶路撒冷就是宇宙的 合併。這個宇宙的合併是神永遠的0標。…我們越喫基督,就越合併到這宇宙的合併裏。(基督 為父用神聖的榮耀所榮耀的結果,二九至三一頁。)
參讀•.基督爲父用神聖的榮耀所榮耀的結果,第四章•,在神聖三一裏並同神聖三1活着,第四章0 第五週•週三 八七
向您推薦:眼袋  HP印表機  場地租借  

家人也因此忙得人仰馬翻。
我是世界的光,凡跟從我的,就不會在黑暗裏面摸索
在主要參考團體中基督徒的平均數
如此潔淨性就可和潔淨性產生共鳴而獲得認可。
你們誰能指證我有罪呢?
滿心之增上戒學,否則於極樂世界中之菩薩
破壞環境的行 為
信眾林小姐口述
也住在他們裏面。
立即向寶徹禪師請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