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8 14:01:23小咪

信眾陳女士 口述

信心繼績服藥,「百分之百」會好!」我於是再度服藥三週,奇妙的 事發生了,我的白血球下降,紅血球上升,病情漸漸好轉。
當我病情好轉時,冬天到了,由於體質關係想要停藥,當晚恩 主公開口聖示:「三七平定,冬至出運。」於是我持In服藥,剛好到 冬至的隔天,也就是第一 1+ 一日,在鹄生的口中得知,我的甲狀腺已 經完全的根治。恩主公的三次聖示,眞的挽救了我的大病o

f責作雲善M時
信眾陳女士 口述
我的前半生起起伏伏,曾經擁有上億元的家產,而如今导然一 身,由富至贫,由有到無,其中苦楚唯有自知,不足與外人道,幸好 恩主公多次籤詩指示,讓我浴火重生,對人生有了透徹的領悟……。
民國七h五年是租售錄影帶的黃金時期,我取得了台I:東部地區 代理權,雖然日進斗金,事業不斷的擴張,但蠟燭兩頭燃燒的忙碌生 活,身體卻頻出狀況,一次鹄生的誤診,使得我藥物中毒全身紅腫, 國內外名醫束手無策,我求助恩主公,憑著籤詩指示找到一位女幣 師,在她的建議下,以泡糙米糠水治癒了惡疾。
五年後,我又再度爲病所苦,而這次居然是癌症!wt咽癌,我心 生恐懼,唯恐來日不多,我懇求恩主公指點明路,聖祖求來的籤 詩要我多行善端,自會解困,於是我將心放寬,一心向善,果然手術 後至今仍然健康。
或許是命運的考驗還来結束,當先生去大陸從商而導致家庭生變 時,彷若晴天處虛,心理完全無法接受這樣的打喂:而婚變更連帶影 i:兩人共同努力過的事業,積欠下的龐大金額,就彷彿一個補不完的 無底窟窿。當時精神與金錢h的雙重壓力,讓我頓失生存意志,自怨 自艾爲何生命多舛,幾次想就這麼一了百了,唯一的依靠就是對恩 主公的信仰,堅信池必能帶我走出黑暗,重建光明。
發生了九一.1大地愆之後,更讓我的想法有了重大轉折,受災戶 身家財產的喪失,比起自己更是百倍、千倍,卻能勇敢的面對站起 來,那自己怎麼能不振作?讓我終於明白恩主公之前所賜聖籤,要
向您推薦:L型沙發推薦  過濾頭  日誌手冊  

是成就修行波羅蜜道因,是成就修行攝衆生道因
在主要參考團體中基督徒的平均數
完全的負面的關連性
而且我所在的地方,你們也不能到。
你們誰能指證我有罪呢?
怎樣的宗敎背景型態會產生最長久的歸主呢
滿心之增上戒學,否則於極樂世界中之菩薩
無奈惠明在六祖初句指示時,與今日之聖嚴法師一樣
神恩待祂的僕人
幼勞生張女士 口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