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8 14:07:13小咪

家人也因此忙得人仰馬翻。

臥病在床,家人也因此忙得人仰馬翻。
經醫生會診討論之後,考慮因爲母親年紀太大,又有高血壓及心 律不整的症狀,加上開刀後耵能會有失智及癱瘓等後造症,更町能因 麻醉而亡,所以鹊生建議以類固醇做維持療法的安寧計畓。
我過去花了很長一段時間研究醫理,深知開刀一定要謹愼小心, 及瞭解癒後情形如何。但是母親身心狀況如此惡化,只好多方請教台 大、馬偕等大鹄院的鹄師,看看有無更好的醫療途徑,但是結論都是 一樣的。最現代的鹄術也無法治好她的病,.icf-llli們也告知我們應做M 壞的打算。
群鹄束手無策之F,我來到行天宮,請恩史公指示在哪一家鹄 院開刀比較安當,想不到都擲不到茭。最後,我向恩主公請求,讓 母親有復原的機會?結果,啪! 一聲,竟然應茭r。看到這樣的情 形,內心仍然擔鉍不已,到底恩主公要如何保佑?現在連醫生都搖
(Zfi 一 章 佑身) 075
頭的時候,我們做了最大努力,也皆失望而回。我一直很敬仰恩主 公,但我認爲此時更要沈著,自助人助,天定會助之。
就在到行天宮拜拜的隔天,我又急忙趕著要到醫院去。正當要出 門的時候,一位久未聯絡的朋友突然來電找我。我告訴他,改天再約 吧o豈料朋友卻1反平常地打破沙鍋問到底,r在忙什麼?」「爲什麼 要去醫院V.J……o於是我只好將媽媽的病情告訴他。朋友聽完,就 說他的一位朋友有進口 一種藥品,建議我去瞭解一下,說不定有效。
抱著一絲希望,我到鹄院之前就繞道過去査證,並立即拿至1C院 riiJrIL試用。我告訴媽媽:「ill是恩主公賜知的,您就當川丹喝h 去吧丨」因爲平常我也研究易經卜卦,所以立即替母親卜一個卦,結 果是「喜兒子孫旺相」,這卦表示此藥方對她的病有奇效,母子倆總算 有了信心。後來,母親持緻服用這藥方,神奇的是,血壓、心臟逐漸 正常,腳水腫也退了。一 一週之後,停止一切西藥的使用。
向您推薦:樹林沙發  乾浴器  沙發工廠  

完全的負面的關連性
但您若能聽到這心急媽媽的請求,讓我能看到兒子的成長
福音運動推行委員會所主辦的「四合一佈道團」工作
牧師只要有機會,他都不放棄 希望
他信心十足的說出了這-段 經歷
神恩待祂的僕人
在主要參考團體中基督徒的平均數
但神要求祂的僕人,豈止無憂無慮只為暖室花朵
我是世界的光,凡跟從我的,就不會在黑暗裏面摸索
怎樣的宗敎背景型態會產生最長久的歸主呢